年关岁末放送 《神仙道》新服活动给力开启(2)

发布时间:2013-02-06 来源:官方

  【神秘礼包送元宝,修仙炼道者必备】:

  很多玩家都觉得新手卡里面会没有什么号东西,所以有时候也就懒得去领了,哪可就大错特错了。到酷玩吧《神仙道》官网领取新手卡可获得58元宝和一品武力、绝技、法术丹各一颗。这对于每个玩家来说绝对是有用的。还有一些需要充值才可以获得的道具,这些都是非常划算的呢。不领哪可就真是吃大亏了。

  【叱咤风云,等级排名送元宝】:

  在酷玩《神仙道》开服后4天内,每天等级排名第一名的玩家可获得500元宝玩、第二名300元宝、第三名100元宝。可见着新手冲击是有多么的重要,亲们进入游戏前一定要到酷玩吧神仙道官网http://sxd.kuwan8.com查看新手攻略啊~~

  【建帮立派,成就王者霸业】:

  无兄弟不游戏啊,酷玩吧神仙道开服4天内帮派排名前3的帮主及贡献最多的前5名成员,可获得最高达500元宝的奖励哦。可见一个稳定的团队是多么重要,亲们一定要擦亮眼睛找准帮派再加入,开服前几天活动最多所以比较重要,亲们一定要快、狠、准。满了可就拿不到元宝咯。

  【神乎其技,BOSS击杀有大奖】:

  酷玩吧《神仙道》上线至今,打BOSS是广大仙友最喜爱的游戏内容之一。开服3天内,除了前5的礼包,前10的额外声望奖励,凡成功击杀世界BOSS即最后一击的玩家,不但可获得丰厚铜币奖励,更可获得额外200元宝奖励哦。

  【冲级大礼,VIP元宝送给你】

  为迎接酷玩吧《神仙道》双线92区“新年快乐”的到来,现举办神仙道冲级得大奖活动。开服三天内,游戏角色等级达到30级,即送10元宝(计入VIP)+100元宝。

  酷玩吧神仙道在新服开放之际,热忱活动等着您,货真价实真金白银送元宝,还等什么?2013年2月6日13时就一起加入酷玩吧《神仙道》双线92服“新年快乐”一起广交好友,享受新年快乐气氛!

  酷玩吧神仙道官网地址:http://sxd.kuwan8.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