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你西游修行梦 《神仙劫》今日震撼上线

发布时间:2017-01-18 来源:52PK整理

《神仙劫》一场西游修行带你展开,你准备好力挽狂澜了么?

修仙第一重:技能

《神仙劫》的技能分为:角色技能、变身技能和进阶技能。

1.角色技能随着等级的提升而逐步激活,玩家使用铜钱即可不断的提升技能等级,增加伤害效果;

2.变身技能

这里着重说一下哥们网《神仙劫》的变身技能!角色变身可以用三种变化:齐天大圣、小龙女和牛魔王,其中每一个变身都有自己独特的变身技能。随着变身阶数的提升,变身CD时间会更短,释放的伤害会更强。

3.进阶技能

顾名思义,随着游戏中某些系统等阶的提升,即可激活技能。

圆你西游修行梦 《神仙劫》今日震撼上线

圆你西游修行梦 《神仙劫》今日震撼上线

修仙第二重:仙阶

仙阶可以为角色带来:

1.大量基础属性;

2.威慑,对仙阶低于自身者,造成额外伤害;

3.特殊效果。

而提升仙阶,需要进行点星,将七星全部点亮即可进阶至下一仙阶。在点星的过程中需要相应等级和历练值。其中历练值玩家可以通过以下途径获取:

(1)每天完成各种国家战事,可获得历练值;

(2)首次击杀对应BOSS可以获得历练值;

(3)完成美女护送、国王竞选、皇城争霸可获得历练值;

(4)每天进行攻城掠地获取宝箱,开启箱子可以获得历练值。

圆你西游修行梦 《神仙劫》今日震撼上线

圆你西游修行梦 《神仙劫》今日震撼上线

修仙第三重:国家战事

玩家的最终目标就是皇城争霸、竞选国王。

1.竞选国王

家族成员需要齐心协力击败副本中的4只BOSS,通关时间最快的家族族长,将成为本国国王!副族长和长老自动成为阵营元帅;国王竞选副本第二名的家族族长和副族长自动成为阵营元帅。而国王所在的家族成员,将根据职位获得【特殊坐骑】、【炫酷称号】等奖励。

PS:阵营元帅共有四个。

2.皇城争霸

活动开始时所有参与的玩家都为攻方,副本中有一个镇守大将,对其造成伤害最高的国家将会获得大量积分,并和大将一同变为守方,抗击其他攻方的进攻。在最后结算时,积分最高的玩家获胜,胜出的国家国王将成为全服皇帝,并将获得专属称号和时装等。

更值得一说的是:《神仙劫》主打全民修仙,游戏中分为风、火、雷三个国家,互相争夺、抢占资源。而游戏中特别设置了很多国家之间的对抗玩法,目的就是让更多人加入游戏,传播一种全民修仙、全民游戏的理念。

而且游戏中唯美的游戏风景、华丽的变身震屏大招、炫酷的造型设计,将会给你带来一段特别的修仙之旅。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