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劫》与唐嫣一起颠覆神仙的世界

发布时间:2017-03-28 来源:52PK整理

嫣然一笑,未央归来,重临仙劫,华丽蜕变!37《神仙劫》专题活动强势来袭,这一次,不仅有千元独家大礼包轻松领取,更有天生丽质的“糖女神”等你变装,试玩游戏还将承担改天逆命的大任,率领诸路天庭神仙对抗妖魔,开启一段奇妙惊心的修仙之旅。

活动时间:3月27日——4月3日

活动入口:http://huodong.37.com/dist/media/mt_sxj20170323/?category=news

【千元独家礼包 进入神仙世界】

首先,玩家通过活动页面进行注册/登陆,进入37《神仙劫》试玩游戏满3分钟,即可领取试玩礼包一份;完成首充,还可领取千元独家礼包一份。看似精巧实则大有用处的魂珠碎片,助力玩家称霸江湖,分分钟被崇拜和仰视。活动期间每个账户仅可领取1次,千万不要错失良机!

首充获礼包

首充获礼包

【百变换装 糖女神等你撩】

其次,玩家还可在活动页面为“糖”女神翻牌换装。她是颜值爆表,粉丝万千的“糖女神”,是经历重重磨难终成一代贤后的“李未央”,是偶像剧中被爱到痴迷的“赵默笙”。今日,在37《神仙劫》专题活动中,玩家翻牌百变造型,妩媚妖姬、清纯师妹、魅惑魔女,哪个是你心目中的女神装扮?快快轻松撩起来!

百变“糖”女神

百变“糖”女神

【翻牌送豪礼 大奖抱回家】

城市套路深,不如37《神仙劫》套路深,玩家每天为“糖女神”换装翻牌,就有机会赢取牌面后面的奖品,百元京东卡、Macbook、无叶风扇、呆萌书包、特权游戏礼包等豪华礼品,直勾勾的看着你,等你带回家。除此之外,完成3分钟试玩或首充,并在此页领取对应礼包后,均可获得2次翻牌机会,游戏礼包+豪华奖品,还有比这更划算的吗?

抽奖来一发

抽奖来一发

37《神仙劫》是一款以西游经典剧情改编的ARPG网页游戏,玩家将进入经典西游世界,引领游戏剧情发展。游戏以流畅爽快的战斗为基础,集合飞行战、养灵宠、造神兵、修炼无双神通、收集绝世法宝等等修仙风味浓厚又极具特色的玩法。

抽奖点这里:http://huodong.37.com/dist/media/mt_sxj20170323/?category=news

37《神仙劫》官网:http://www.37.com/sxj/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