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域传说如何组队

发布时间:2013-09-10 来源:官方

如何组队

通过组队可以让您获得比单人打怪更多的经验,挑战难度更高的boss。但最重要的,是能让您结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不用孤单一人在神域世界中闯荡。

您可以通过两种方式邀请其他在线玩家进行组队。

1、在视野内的其他玩家,先左键单击对方,使对方处于选中状态,然后在主界面顶部中央的目标信息面板上,单击右键,在弹出菜单里,点“邀请组队”。或者在好友列表里选中的在线好友名字上单击右键,在弹出菜单里选择“组队”

神域传说如何组队

神域传说如何组队

2、这时,对方就可以收到组队邀请,如果对方同意组队邀请,则创建对伍成功,如果对方拒绝,则创建队伍失败。

神域传说如何组队

3、创建队伍成功后,则队伍中其他队员的信息面板会出现在左上角的玩家信息面板下面。

神域传说如何组队

如何改变拾取方式:

组队后,打怪掉落的物品有三种拾取模式:自由拾取,随机拾取和轮流拾取。

队长可以在其他玩家的信息面板上单击右键,在弹出菜单里点击“改变拾取方式”

神域传说如何组队

同理,移交队长,查看队友信息,踢出队伍,退出队伍等操作也可以如法炮制。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