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域传说PK介绍

发布时间:2013-09-10 来源:官方

PK介绍

神域里允许玩家之间进行PK,享受快意恩仇的感觉。所以在神域里,你得时刻做好PK的准备。人在江湖飘,免不得要挨刀啊。

一、PK注意事项:

1、在新手村不允许PK,在主城的安全区域内不允许PK,安全区域外可以PK。

2、玩家在10级以下时处于新手保护状态,不能进行PK。

3、PK时一定要将PK模式改成组队模式、帮会模式、复仇模式、全体攻击之一

4、玩家的PK模式有5种可选择,PK时一定要将PK模式改成组队模式、帮会模式、复仇模式、全体攻击之一。组队时请开组队模式;帮会战时请开帮会模式;杀人狂则开全体攻击;找人报仇开复仇模式。

①默认是和平模式:这种模式下对所有目标玩家进行攻击均不会造成伤害。

②组队模式:这种模式下只对非组队队友的玩家进行攻击才会造成伤害。

③帮派模式:这种模式下只对非同一帮派的玩家进行攻击才会造成伤害。

④复仇模式:这种模式只对灰名、红名的玩家进行攻击才会造成伤害。

⑤全体模式:这种模式对非安全区和不受PK保护的所有玩家均造成伤害。

5、当玩家开启全体模式后,攻击其他目标玩家后,名字会变为红色。而其它模式攻击目标玩家后,名字会变灰色。

6、在竞技场、战场、监狱里进行PK时,玩家的pk值不变。

二、PK惩罚

为保护爱好和平的玩家,系统会对恶意进行PK的玩家进行一定的惩罚。

1、如果攻击的目标玩家是红名的,杀死目标玩家时,将获得正义数,即pk值增加。获得值与攻击者和目标之间的级别有关,双方的级别每差15级,则增加一点正义数。

2、如果攻击的目标玩家非红名且目标玩家未先动手攻击自己时,杀死目标玩家,将获得恶劣数,即pk值减少。获得值与攻击者和目标之间的级别有关,双方的级别每差15级,则增加一点恶劣数。

3、当pk值大于20时,玩家名字显示为绿色;当pk值大于等于-5小于等于20时玩家名字为白色;当pk值小于-5时大于等于-20时玩家的名字将变为黄色;当玩家pk值小于-20大于-50时显示为红色,小于-50则为深红色,并将有很大几率被投入监狱。

4、在玩家被pk杀死后,红名玩家有20%掉落包裹内的物品,深红的则有40%几率掉落包裹内物品;如果被杀死玩家是仇人时,则增加10%的掉落几率。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