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游记世界势力解析

发布时间:2013-07-15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神游记坐骑系统怎么玩?

神游记系统任务有哪些?

三清  

三清是古老的上古精灵,这些古代的精灵被人们视为开天上仙,认为他们是天地创立之初就存在的神仙,三清就是这些精灵中比较古老的三位。三清原本是古代精灵社会的领袖,他们是仙族的长老。他们始终反对发动对盘古的战争。昊天等其他仙人认为三清应该为天族着想,而不是成为是盘古的看门狗。最终背弃了三清,并且将三清流放。  

三清也受到盘古的诅咒,但是三清在地球上找到了盘古之泪,他们通过盘古之泪渡劫,并且在地上寻找盘古的血裔,但是三清对如何才能找到盘古的血裔有很大的分歧,这些分歧来自于他们的修道方法,为了能确保各自在下一次天劫中能成功幸存,三清互相牵制,实际上,他们每个人从盘古之泪中解读出来的东西都是不同的,但是他们并不知道这一点,都认为是其他两个人理解有误。  

天宫、天庭和蟠桃宴  

玉帝也在寻找盘古的血裔,他认为只要找到了这位盘古的血裔,和他融合,就能让自己和盘古合二为一,将人神魔三界合二为一,创造一个大同世界。  

蟠桃宴是玉帝控制天庭的工具,因为一旦进入天庭修为的进步就会停止,所以昊天利用“蟠桃树”来吸收这个宇宙中残存的乌有,然后在天宫和物质世界的交接处分发给天庭的中的人,使他们可以提升修为,这个时候,时间是流动的,但是借助蟠桃他们可以在短时间内提升修为,然后再返回天庭的深处。  

所以蟠桃宴是玉帝对灵族和成仙之人表示认可的方法,一旦无法使用蟠桃要想提升修为就只有硬着头皮在现实世界修炼,一旦算不好日子碰上天劫,就立刻魂飞魄散。而且在天宫里的人完全没有任何渡劫的方法,所以一旦出了天宫也是过一天少一天。玉帝等输入上古灵族的神仙,在建立天宫之前就损失了大量的时间,所以他们更是很少会踏出天宫。所以,在天宫中一直补充一些刚刚成仙的凡人,负责一些出入的事物。  

天庭中的仙班也很少会大规模的集体出动,为了节省阳寿。  

魔  

无需修炼,指盘古之体,也就是地府中产生的魔物,地狱的魔王是盘古临死前的怨恨和痛苦产生的,也有一种说法是,这些魔王在盘古临死之前就存在,是盘古负面的想法产生的。凡间的生物因为与盘古的灵核融合,所以凡间的痛苦和扭曲会产生新的魔王。魔王是不是永生,是不是会受到天劫,这些事情我们都不知道。一个人或者其他什么生物,如果在临死前极度的恐怖痛苦和怨恨,死后并不会魂飞魄散而是被拉入地府中成为魔。低级的魔被称为鬼。魔有自己的想法和认知,魔族的使命就是把人间陷入水深火热,让生物在痛苦中死去壮大自身的实力。神魔之间进行了无数次的大战,现在的魔界被众神封住,但是一旦封印解开,魔物又会再一次泛滥人间。天庭和三清都在上一次神魔大战中俘虏了一些魔族。地狱中的鬼魂都是魔族。  

妖  

妖类是不具有盘古之体的生物修炼而成的,有些生物暗合某种修行的法门,日积月累,最终成为了妖类,妖类一般没有渡劫的指望,所以修炼成仙后,如果没有三清或者玉帝指点,也只能在天劫中魂飞魄散,所以没有进入天宫的妖类一般只能利用千年的寿命赶紧享乐。  

灵山  

拥有创造时间结界能力的,并非只有玉皇大帝一人。释宗是一位天分极高的凡人,本来是三清门下,时人都以为他就是盘古血裔,很有可能他就是盘古血裔之一,但是不是一个完全体。只有一部分盘古的能力,但是完全没有盘古的魂魄,但是他是一位发掘自身含有的盘古灵核的人,他也想得到盘古血裔来融合,继承宇宙的衣钵。在封神之战后,他自立门户,创立了灵山结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