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游记副本怎么打?

发布时间:2013-07-15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神游记坐骑系统怎么玩?

神游记世界势力解析

一、副本系统介绍  

1.八十一难  

八十一难是一系列关卡副本,玩家可以在唐僧前往西天取经之前就先去西经之路与各路妖魔鬼怪过过招。  

可通过主线任务开启81难,并且通过屏幕右上角进入  

八十一难有两种难度,一种是普通副本,一种是精英副本,普通副本一般挂机即可通关,但是精英副本要想通过还是需要一定实力的!  

2.伏魔洞  

1)可获得大量道具,游戏中主要道具皆是由道具副本产出  

2)在活动中点击伏魔塔,即可进入伏魔洞战斗  

3)伏魔洞中玩家每次击破塔中的祭坛就能召唤本关的boss,击败boss就能获得boss的掉落奖励!  

3.多人副本  

1)可多人参加的副本,通过右上角活动按钮进入。  

2)进入之前组队可以让队员一起进入副本中。通过战斗最终击杀boss,可以获得boss掉落的装备!  

二、日常任务介绍  

阵营任务  

1)点击右上角的阵营任务ICON,寻路到阵营任务NPC后开启.  

2)阵营任务可以选择免费普通开启以及双倍开启等多种开启样式;  

3)每天可完成10轮阵营任务,可获得大量金钱;  

攻城夺宝  

30级以上的玩家,选择右上角的活动,在日常活动中选择攻城夺宝,即可参加。  

在本国接到一个引导玩家前往其他国家主城的任务。建议在活动奖励增加的时段参加  

前往其他国家主城的盘古之泪,领取一个祝福奖励,祝福的品质可以刷新,刷新出的品质越高,回程后获得的奖励也越高。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