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游记宠物系统揭秘

发布时间:2013-07-15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神游记坐骑系统怎么玩?

神游记系统任务有哪些?

神游记副本怎么打?

如何获得宠物?  

1、三十五级以上的玩家,会开放三十六洞功能,可以通过挑战36妖洞获得宠物。  

2、三十六洞每一洞包含六个关卡,每一洞最后有一个最终boss。  

宠物可以为主角增加战斗属性,并且能够在战斗中给玩家释放一些增益的法术。  

3、宠物可以猎取魂魄,不同的魂魄给宠物装备上以后会有产生不同效果,增加不同的属性,品质越好的魂魄越难获得。猎取位置越靠后获得好魂魄的几率越高,消耗的金钱也越多  

宠物的属性可以通过合体吸魂阵转化为主角的属性,阵法的等级越高,宠物的属性就会以更大的比例加成给玩家。  

宠物的等级可以通过修炼内丹来提高,界面的右下方会出现一个数字,每次点击培养可以增加内丹的数量,只有刚好凑集九颗内丹,宠物的等级才会大幅度增加!一旦内丹数量超过九颗,宠物的等级就只能提升1级。所以要在心中计算内丹的总数,不要拔苗助长,浪费内丹的资源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