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了噜《深渊》上古“兵器工厂”遭曝光

发布时间:2014-09-16 来源:52PK整理

  大家都知道,武器工厂一般贮藏各种武器与战争军械的制造,也指能制造武器、弹药、装备,同时可进行修理的工厂。本以为这种地方只会在现代社会出现,但是没想到49you《深渊》已经超前让玩家体验到了上古兵器工厂的魅力!

  想玩49you《深渊》就戳这里吧:http://ngame.janxing.com/lqlqs/129467.html

  “裂魂利刃”是游戏中最早出现的神器。在游戏初期,获得神器后,人物的形象将会有彻底的改变。手持硕大的利刃,仿佛能劈开对手的灵魂。这把神器不仅能够增加大量的生命值和攻击力,攻击时候会触发中毒特效,让对手的生命力以每秒6%的速度急速流失。其余神器可以通过“7日豪礼”或者“VIP奖励获得”, 不同的神器拥有不同的技能,战斗中起到的效果也都不同。

天了噜《深渊》上古“兵器工厂”遭曝光

  作为第一把神器,“裂魂利刃”的获取方式相对比较简单。在完成新手关卡的12级即可体验它的威力。在人类使用神界熔炉的过程中,矛与盾的冲突一再凸显。一位天才的武者发现,对抗神器看似不可抗拒的力量的唯一方式在于人类自身的体魄。针对7把神器,武者在写下7种斗气修炼之法后溘然长逝。而斗气的修炼残卷,也成为大陆中新的勇士梦寐以求的宝物。

天了噜《深渊》上古“兵器工厂”遭曝光

  附魔可以直接提升神器的属性,普通附魔,消耗2800金币每次,可以使每条属性最多增加8点,有一定几率降低属性。而加强附魔,这需要消耗60钻石每次。至尊附魔,消耗200钻石每次,所有属性必定增加40点。恶魔们已经开始行动,勇士们不要再等待,拿上在兵器工厂准备好的神兵利器奋力迎战吧!

天了噜《深渊》上古“兵器工厂”遭曝光

  49you《深渊》官方网站:http://sy.49you.com/

天了噜《深渊》上古“兵器工厂”遭曝光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