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提脑醒神必备《深渊》无尽之狱战得欢

发布时间:2014-10-08 来源:52PK整理

  国庆长假君已经挥手远走,各路天朝人马也陆陆续续回归岗位开启工作模式。不过,由于跟着长假君缠绵太久,所以大伙们在面对工作的同时,也开始进入食欲不振、精神不济,腰酸腿疼等等一系列困乏累附体状态了。如此情况,要是没来个节后提脑醒神的,还真心是治不住这节后综合症杀手。所以,想要对阵下药的,那必须得来畅游wan《深渊》战一场,从“无尽之狱”中激活热血,振奋精神。话说这地道配方,治疗可是十分显著的哦!

《深渊》

深渊

  作为一项能够激得起热血,注得了能量的玩法,畅游wan《深渊》无尽之狱副本能够为各位被节后综合症君附体的玩家,带来绝对的秒杀与享受。而且,相对于其他高难度副本,咱们这个副本只需要等级达到25级并完成相关的任务就能够激活的哦。如此低门槛又刺激非常的副本,相信必定合了大部分玩家的心意!

《深渊》

《深渊》

  无尽天地,血战犹酣!在畅游wan《深渊》的3D华丽世界中,副本无尽之狱一路设置多个章节,每个章节都将会有多个关卡以及无数的大小怪物等待着玩家进入闯关。除此之外,在副本中还有限时规定,如果玩家能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战斗,还能够获得三星奖励,当然,如果超时的话,那只能获得二星或一星奖励哦!

《深渊》

《深渊》

  那么,奖励有虾米呢?高不高大上呢?其实,提起咱们这醒神必备的超级挑战玩法,还真心是有不少奖励提供给玩家。除了以上提及的几星奖励之外,譬如强化卡册所必需的材料日曜石、月曜石等等不同的曜石,也都是可以从畅游wan《深渊》的无尽之狱副本中得到哟!怎么样,这好礼是不是特别碉堡呢?

《深渊》

《深渊》

  节后提脑醒神必备,畅游wan《深渊》无尽之狱热血来袭,甩掉懒神战得欢。掐上一架,闯上几关,捡上好宝,如此科学好配方,健康好玩法,必定能够让你容光焕发,一朝回到青春时。踢飞垂死挣扎的节后综合症,爱上活力四射的日常君,无尽之狱,绝对是你回归正常的完美首选!

《深渊》

《深渊》

  畅游wan《深渊》是一款基于Flash 3D技术开发的高素质动作角色扮演网页游戏。游戏中不但有堪比端游的细腻画面、流畅无阻的人物动作,而且在剧情上更是围绕着人物养成,副本探索为主线而展开,让玩家通过各种养成系统、副本探索等等玩法增强自身能力与魔族进行抗衡。终极邪恶,如临深渊,黑暗前的黎明,约你来战!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