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大改革《深渊》新版本发布中(3)

发布时间:2014-11-05 来源:52PK整理

  在技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的同时,更加强力的装备也被加进了游戏中;目前心动游戏《深渊》的装备只是提供给大家属性上的加成,即使是套装也是如此,为了使装备能够更好的配合技能,接下来更新的版本中,会陆续加入带有技能加成的装备以及改变技能形态的装备。

技能大改革《深渊》新版本发布中

技能大改革《深渊》新版本发布中

  本次更新从10月底开始陆续进行,我们可以看到,更新之后的《深渊》和暴雪游戏的暗黑系列游戏有些相像了,能够接近暴雪大神的经典游戏,相信心动游戏《深渊》的品质是绝对有保证的。

  《深渊》是心动游戏推出的基于Flash3D技术开发的高素质ARPG游戏。游戏主要围绕人物养成,以副本探索为主线而展开,玩家通过养成系统增强自身能力与游戏中的各种角色互动,共同对抗深渊中的邪恶,画面细腻,人物动作流畅,系统丰富,光与影交织调和出浓浓的经典魔幻风格。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