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出王者《深渊》首届跨服争霸开赛

发布时间:2015-03-26 来源:52PK整理

  心动游戏《深渊》是一个暗藏危机的世界,英雄们在面对深渊中的危机的时候,表现出了足够大的勇气,在对抗黑暗势力的战斗中,赢得了应有的荣誉,接下来,是时候该决出勇士中的王者了!近期,心动游戏《深渊》首届跨服争霸赛开打!

深渊

深渊

  资格认证 勇士出战

深渊

深渊

  不是所有的勇士都有资格参加心动游戏《深渊》跨服争霸赛,首先需要满足当前所在服务器能够参加跨服争霸赛,然后勇士必须在当前服务器开始跨服争霸赛报名期间登陆过游戏,而且,为了更好的保护王国的生力军,没有到达25级的勇士是不允许参加比赛的。

  满足以上条件的勇士,系统会自动帮助报名,首先是参加选拔赛,你一共有20次机会,每次挑战一次,扣除一个挑战机会。

  吃透规则 勇者取胜

深渊

深渊

  战斗机制为两人pvp对战,实际战斗时间50秒钟,如果掉线则被判失败,而如果时间用完,两人都未死亡,则主动发起挑战的玩家失败;最终的排名,获得选拔赛胜场越多,排名越靠前。

  你必须获得前64名的排名,才可以进入下一轮正式争霸赛。

  黄金vs白银 最终为王

深渊

深渊

  根据选拔赛的战绩,正式赛中,黄金组和白银组各32人,依次进行16强晋级赛-8强晋级赛-4强晋级赛-半决赛-决赛;正式赛一共3个回合,死亡即失败,如果在1分钟的战斗时间内未决出胜负,则按照血量计算,血少的即失败。

  黄金组决赛胜出的成为心动游戏《深渊》首届跨服争霸赛冠军,至于奖励的奖品,大部分参加跨服战的玩家都可以获得,当然,最后获得名次越靠前,奖励就越多!

  在跨服战期间,争霸赛商店也会限时限量开卖,机会非常难得哦!

  接下来,努力提高自己的战力,准备来参加心动游戏《深渊》首届跨服争霸战吧!!

  《深渊》是心动游戏推出的基于Flash3D技术开发的高素质ARPG游戏。游戏主要围绕人物养成,以副本探索为主线而展开,玩家通过养成系统增强自身能力与游戏中的各种角色互动,共同对抗深渊中的邪恶,画面细腻,人物动作流畅,系统丰富,光与影交织调和出浓浓的经典魔幻风格。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