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伍声MISS来唱歌《深渊》新版开打

发布时间:2015-04-09 来源:52PK整理

  心动游戏《深渊》即将迎来新的版本更新,首届跨服争霸赛即将开打,大战之前,让我们先来听首歌吧,这就是Dota大神伍声2009和人气主播MISS韩懿莹演唱,SHE唱片公司制作人黄颂舜制作的心动游戏《深渊》同名主题曲。

深渊

深渊

  千万收入主播 天使好声音

深渊

深渊

  作为电子经济圈少有的女选手,MISS韩懿莹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用不少的冠军头衔来回应那些质疑她花瓶的声音,即使转型LOL解说,凭借天生可爱的个性以及对游戏的深刻了解,迅速地收获了大批的粉丝,“大小姐”的称谓足见广大玩家对她的喜爱。

  相信一直关注Miss的人只在比赛以及“排位日记”中听过她的声音,而Miss唱歌,恐怕听到的人就很少了吧?在心动游戏《深渊》主题曲《深渊》中,Miss为伍声和声,作为经常和大酒神搭档的Miss,二人的默契大概不言而喻了,相信很多八卦的人更熟悉,全曲Miss的和声很好的衬托出了伍声的歌声,如同平时解说那样:伍声为主,Miss为辅。

  Dota大神人物 其实是歌手

深渊

深渊

  伍声,05年考入浙大,中途请假参加电竞比赛,并成为Dota圈名气最响的人之一。游戏ID“2009”,被广大玩家尊称为9神。拿到世界冠军后的巅峰时期退役创业,转型游戏解说的视频在优酷点击率近3亿,成为他淘宝店最佳的营销手段,甚至有人认为他改变了电竞行业的商业模式。

  本次心动游戏《深渊》主题曲应该是伍声的首次献声,在电竞圈曾经横扫众多好手的DotA大神的表现,可圈可点,无论从音准还是宽广的音域上,都没有纰漏。

  首届跨服争霸赛 决出王者

深渊

深渊

  本次争霸赛,打破了服务器的限制,是心动游戏《深渊》举办的首次跨服战,所有满足了条件的玩家均可参加,战斗机制为两人pvp对战,实际战斗时间50秒钟,如果掉线则被判失败,而如果时间用完,两人都未死亡,则主动发起挑战的玩家失败;最终的排名,获得选拔赛胜场越多,排名越靠前。

深渊

深渊

  所有参加心动游戏《深渊》跨服争霸赛的玩家,必须获得前64名的排名,才能进入下一轮,根据海选战的战绩,分为黄金和白银两组,黄金组的第一名即为心动游戏《深渊》首届跨服争霸赛的王者,而白银组第一名亦可收获海量的奖励,当然,所有参加跨服战的玩家也可以获得奖励,而在跨服战期间,争霸赛商店也会限时限量开卖,机会非常难得哦!

  怎么样?听了Dota大神伍声2009和人气主播MISS韩懿莹的歌,接下来,就要努力提高自己的战力,准备参加心动游戏《深渊》首届跨服争霸战吧!

  《深渊》是心动游戏推出的基于Flash3D技术开发的高素质ARPG游戏。游戏主要围绕人物养成,以副本探索为主线而展开,玩家通过养成系统增强自身能力与游戏中的各种角色互动,共同对抗深渊中的邪恶,画面细腻,人物动作流畅,系统丰富,光与影交织调和出浓浓的经典魔幻风格。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