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ang《深渊》不加特效跨服战开打

发布时间:2015-05-14 来源:52PK整理

  心动游戏《深渊》跨服战一开始说要开打的时候,我不相信,我一定要实际参加,因为我知道,参加比赛其实是很难,参加了之后,奖励duang~~~其实,最后还是R们的duang~~

深渊

深渊

  跨服开打 明晰规则

深渊

深渊

  分老区(更新跨服单人赛版本时已经开启的所有区服)和新区(更新跨服单人赛版本后开启的所有区服)。老区开启条件:第一届:从4月1日往前推算25天,若未满25天不予开启,将于第26天开启。第二届开始为每月1号开启;新区开始条件:第一届:开服第7天开启,第二届开始时间为每月1号。

  赛事规则 选拔vs晋级

深渊

深渊

  选拔赛规则:1:选拔赛当前赛区内超过500人,超出的人会分到后一个赛区,但如果后一个赛区不满100人,会合并到之前那个赛区,所以单赛区最多599人;2:选拔赛按照胜场进行排名,每位玩家拥有20次挑战次数,胜场相同情况下按照战力进行排名;3:战力实时更新;4:排名前32位选手进入黄金组,排名33~64玩家在选拔赛结束后进入白银组;5:选拔赛结束后的次日凌晨1点,系统会进行之前赛事的排名统计,同时会开启正事赛程的匹配机制,并将在1-2点左右发放选拔赛的奖励。

深渊

深渊

  晋级赛规则:1:三局二胜的原则,如玩家前2局都输了,则不进行第三场比赛.且3场战斗在同一地图内进行,每场结束时请勿回村庄或刷新,因为那样会导致你无法再次进入;2:若没有参与当日的比赛,系统直接判定为弃权,直接轮空的也是需要按时参与;3:赛程表显示身价以及战力为1小时更新一次,根据每个区服不同,更新的时间也不同;4:跨服晋级赛中自身身上带有的BUFF和DEBUFF在进入第二场比赛时依旧会进行倒计时,也意味着之前场次所带有的增益和负面效果依然存在,直至倒计时结束。5:跨服争霸赛,正式赛的等待时间由3分钟变为10分钟,即20:10分正式开始比赛;大家可以在20点开始进入场景,为了确保能够顺利进入,请大家尽量提前进入。6:争霸赛正式赛期根据血量百分比判定胜负。

  duang完来领奖

深渊

深渊

  黄金组,32强能够获得战神徽章5个、超大袋灵魂石130个;16强能够获得战神徽章10个、超大袋灵魂石250个;8强能够获得战神徽章15个、超大袋灵魂石380个;4强能够获得战神徽章20个、超大袋灵魂石500个、圣魂晶5个;亚军能够获得战神徽章35个、超大袋灵魂石630个、神魂晶5个;冠军能够获得战神徽章60个、超大袋灵魂石630个、至魂晶5个。

  白银组,32强能够获得金币500000;16强能够获得金币1000000;8强能够获得超大袋灵魂石130个、金币1000000;4强能够获得超大待灵魂石190个、金币1000000;亚军能够获得超大袋灵魂石320个、金币1000000;冠军能够获得战神徽章10个、超大袋灵魂石500个、金币1000000。

  奖励还是很丰富的,所以,还是来跨服战吧,相信,能duang出一个好结果。

  《深渊》是心动游戏推出的基于Flash3D技术开发的高素质ARPG游戏。游戏主要围绕人物养成,以副本探索为主线而展开,玩家通过养成系统增强自身能力与游戏中的各种角色互动,共同对抗深渊中的邪恶,画面细腻,人物动作流畅,系统丰富,光与影交织调和出浓浓的经典魔幻风格。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