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属性大提升《深渊》拔高战力

发布时间:2015-05-20 来源:52PK整理

  心动游戏《深渊》目前跨服战轰轰烈烈的展开,如何提升面板属性从而大幅拔高战力,在跨服战中取得好成绩,应该是大家关注的重点,所以这次带来提升战力的几个方法。

深渊

深渊

  攻击vs 暴击

深渊

深渊

  先从面板属性的攻击说起吧。相信玩到现在得大多数玩家攻击都会卡在50000-60000左右,当然高于这个数字的肯定花费的RMB比我多。那么现在怎么花最少的钱提升最大的攻击力呢?很早的时候有大神算过一笔帐350W附魔1050的攻击外加60级加70点攻击,可能大家跟我一样7把武器都附魔满了,并且外加了70*7=490的额外攻击,那么问题来了。你们注意了吗?升级了,附魔的相应等级也提升了。拿我来个比较。我现在62级,满级需要1134才能满级。也就是说现在可以额外加72+84=156点攻击。7把武器就是1092点攻击。用了多少钱?1050升到1134需要84点等于35W算的话。也就是7把需要最多245W金钱,总结一下就是245W金钱在62级的时候可以白白多出1092点攻击。如果你有2%的话。那就更完美了不是吗?这时候妈妈就再也不用担心我不充钱还不能通关的问题了。

深渊

深渊

  抗暴,暴击,这两个提升没有其他的途径,安心每天560000就行了。第一条没满的话。优先第一条,钱千万别去神秘商店里买荣誉,等你首饰坐骑满了的时候,荣誉必定会溢出的,别优先搞这些时间就能干的事情。

  必杀 vs 生命

深渊

深渊

  必杀的是这4个重要属性里最容易提升的一个,也是性价比最高的一个,为什么这么说呢。大神测试过15000必杀的重要性(你都来看我的帖子了。肯定也就看过大神的帖子,没什么好说的)为什么说这个最容易提升,因为宝石便宜吗?NONONO,是因为战魂的风属性战魂也是加必杀的,所以在你火战魂5个5级以后,搞一搞风战魂。提升起来比较容易。

  至于生命,简单地说一下,战魂可以提升,衣服裙甲可以提升。宝石更可以提升,不必刻意去搞。

  暂时,就先说这四种属性,至于冲钱,其实心动游戏无论是《仙侠道》还是《深渊》,在非R的友好度上做的还是不错的,要抓住要点提升,才能最大程度的拔高战力!

  《深渊》是心动游戏推出的基于Flash3D技术开发的高素质ARPG游戏。游戏主要围绕人物养成,以副本探索为主线而展开,玩家通过养成系统增强自身能力与游戏中的各种角色互动,共同对抗深渊中的邪恶,画面细腻,人物动作流畅,系统丰富,光与影交织调和出浓浓的经典魔幻风格。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