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印王座背包系统

发布时间:2014-09-04 来源:52PK整理

  1. 背包简介:

  一个包裹共有5*6的存储空间,每格空间储存一种道具,每种道具每格最多可存放99个,超过99个后需在另格空间内继续存储。玩家最多可扩展至3个包裹;

  2. 道具操作

  2.1. 道具使用:

  双击道具会直接执行对应操作,操作效果如下;

  可使用道具: 直接使用;

  不可使用道具: 提示该道具无法直接使用;

  装备: 自动装备到相应位置;

  灵炉: 自动装备到空的灵炉位,或替换第一个灵炉;

  2.2. 道具丢弃:拖动到背包界面外;

  2.3. 道具整理:点击背包界面中的“整理”按钮后,道具会按照类别依次排放。

  整理规则:道具——药品》道具——宝箱》道具——开启任务》装备》灵炉》道具——任务》道具——材料;同类型道具按照ID顺序排列;

  3. 背包满后获得道具

  背包满后获得的道具或装备会自动以系统邮件的形式发送到玩家邮箱中。

  4. 解锁空间

  4.1. 基础空间:20格

  4.2. 时间解锁

  包裹一内的剩余单位为免费解锁,但需要消耗一定的时间。每在线2小时解锁一格背包;时间解锁背包最大数量为20格;

  4.3.金币解锁

  解锁包裹二及包裹三的空间则需要消耗金币来进行操作,无需时间消耗。

  第一次解锁需要10金币,第二次为20金币,第三次为40金币;依次类推,每次解锁需要的金币数量为前依次的2倍,但最多消耗为300金币,当超过300金币时按照300金币计算。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