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牌女神神秘代言 《神印王座》今日荣耀公测

发布时间:2017-05-02 来源:52PK整理

没有大胆酷炫的想象,何以建立起震撼玩家的魔法世界?

没有唯美绚烂的场景,何以打造出令玩家动心的神印王座

既然由神秘大牌女神代言,必然有大牌IP、大牌制作与之相配。由同名小说授权改编的网页游戏37《神印王座》今日荣耀公测,重温魔幻世界的正邪对抗,回归魔法狂欢的巅峰享受,你能否能登上象征骑士最高荣耀的“神印王座”呢?快来游戏里和神秘大牌女神一起战斗吧!

37《神印王座》今日公测:http://www.37.com/sywz/

【大气的剧情体系】

37《神印王座》摆脱以往魔幻类游戏枯燥空洞的世界观架构,以小说《神印王座》为立足点,无论是游戏的剧情还是整体的背景,都做到极致的还原,再加上小说本身的剧情节奏紧张起伏,在游戏的改编上极具张力。

战士亮相

战士亮相

刺客亮相

刺客亮相

【大片的场景画面】

作为一款魔幻题材的游戏,37《神印王座》采用3D暗黑风格画风,营造出宏大的魔幻氛围,超前的技术引擎,将画面写实效果做到大片级别。原著中那些耳熟能详的奇幻场景,皆在游戏中有所展现,带给玩家十足的沉浸感!

场景原画

场景原画

【大写的人物角色】

37《神印王座》在刺客、战士、法师三大职业的基础上,分别着眼于爆发、防御、控制三大方向,让玩家在不同职业之间寻找到不同的快感。另外,37《神印王座》还从小说中深度挖掘大小角色,将它们创造成有血有肉有灵魂的BOSS和NPC,使游戏平添诸多趣味。

战斗技能

战斗技能

【大量的创新玩法】

在创新玩法方面,37《神印王座》不仅引入了“协作猎魔”的概念,还加入了“王座化身”的玩法,让玩家体验到远古王座留下的神的力量。另外,圣灵、佣兵、萌宠的培养让玩家在追求个性化发展的同时,体验到策略作战的乐趣。最主要的是,37《神印王座》交易系统利用强交互性,打破消费坑的概念,让玩家各取所需,在平衡中成长!

大战邪魔

大战邪魔

大战邪魔

大战邪魔

37《神印王座》是一款3D暗黑风格的ARPG次时代网页游戏,游戏采用Elf 3D Engine引擎技术,融合最前沿次时代3D技术,营造出与端游比肩的次时代的画面效果。炫酷的游戏特效,唯美的游戏界面,独特的游戏系统,花样的游戏玩法,带您走进别样的魔幻世界,体验别样的魔幻战斗。

37《神印王座》官网:http://www.37.com/sywz/

玩心创造世界!37游戏官网:http://www.37.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