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英雄传说掉宝BOSS全攻略

发布时间:2013-03-28 来源:52pk整理

掉宝BOSS全攻略

一、技能书BOSS

1,通过石墓七层的神秘洞穴可以到达地图石墓洞天,这里有石墓神兽和石墓圣兽,击杀它们有几率掉落高级技能书。

2,每天10:40——11:00和3:40——4:00,可以从比奇矿区的尸王殿传送阵进入地图尸王殿,这里有许多BOSS尸王,击杀它们有几率掉落高级技能书。

二、装备类BOSS

1,几乎每层野外地宫都有一个精英级BOSS,它们刷新频率很快,有几率掉落大量极品装备,道具,如:炼狱,祝福油等。

2,在某些野外地宫的终点存在高级BOSS,它们刷新频率一般,有几率掉落大量极品装备和某些特殊道具,如:沃玛号角,祖玛头像等。

三、衣服类BOSS

游戏内目前开放了4个专门掉落战士、法师、道士三职业,40级衣服的BOSS地图,它们分别在比奇省,沃玛森林,白日门和石墓洞天,具体的进入方式,需要玩家自行摸索。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