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英雄传说教你快速全区称霸

发布时间:2013-03-28 来源:52pk整理

教你快速全区称霸

一、前期准备

1、三英雄传说是双线区,网页游戏的特色让玩家不必担心网络过卡、走不动路、放不成技能抢不到怪的问题。所以,不管你是电信还是网通,甚至是移动铁通,都统统放马过来吧,保证你能在游戏中畅通无阻。

2、建议玩家应当提前做好以下准备:账号的注册、新手卡的准备。账号注册方面,建议把相关资料填写完整,并做好保存,因为这关系到日后账号出现问题的一系列处理方案;账号安全保障方面,有密宝、手机、安全卡等各类措施可供选择;新手卡方面,每一个注册账号都可以在官网获得一张新手卡,在比奇找到NPC就可以激活使用啦。另外还有公会卡,这两种卡奖励丰厚,对初期冲击帮助很大,推荐选择其一。

新手卡获得地址:

二、职业选择

1、首先,没有最强的职业,装备、技能熟练等级、操作等等很多因素决定了战法道三职业都有着自身独到的优势。当然,在新区而言,选择法师、道士的一般会比战士多,战士前期练级痛苦使得远程攻击职业略显优势。不过,眼光放长远来看,战士在后期的PK优势还是不容小觑的。

2、其次,要提醒大家的是,一味地随大流选择热门职业并非绝对明智之举。因为游戏的历程是漫长的,游戏的趣味性更多地体现在后期。

3、选择热门职业,还要考虑到相关装备、技能书等被热炒后的价格不菲,这点应当有所注意。

在此总结,选择自己喜爱并愿意一直坚持玩下去的职业才是王道。

三、新手任务

1、创建角色登陆之后1级,身上一套新手装备,包裹里有7级技能书、魔血石和双倍宝典。魔血石首先戴起,这可是开区初期的保命法宝。

2、按照任务日志找到新手指导员,完成杀鸡杀鹿的超级简单任务(小动物真可怜),开启10级前双倍经验和新手武器“新灵剑”,果断将木剑换掉。现在打怪就是4倍经验了哦,升级飞快。除此之外,这个游戏就没有别的烦人任务啦,打怪掉宝,原汁原味。

3、别忘了由于新区开服后必定人满为患,因此,组队做任务是比较明智的。

4、对于一些较为抢手,到点刷新的野外BOSS,个人建议可暂时绕过,因为有可能数十个队伍守在一个点抢夺,极为浪费时间。

四、如何练级

1、10级之前4倍经验超级给力,用不了多久,你就可以轻松到到达10级大关。别忘了把送的7级技能书学掉,要知道技能熟练度可是相当难提升的哦。

2、到达10级之后,别忘了你的新手卡,现在就可以起到大作用啦。在比奇找到NPC礼品管理员激活新手卡和公会卡,获得2个礼盒。里面的东西在前期可是很有用的哦。

3、10级之后,就别光闷着头打怪啦,你可以开启第一个副本:恶魔殿(普通)。恶魔殿每天只能进入一次,打败里面的怪物可以轻松获得大量经验。如果在商铺购买娱乐币,更有机会获得三倍奖励哦。

4、15级之后,再次找到比奇城NPC礼品管理员,可以参加每日幸运活动,每天可以免费领取到和自身等级相关的道具。

5、再往后——还用说吗?向新地图新怪物进军啊!

6、补充:庄园还有一个新功能叫做泡点。10级以后才能开始泡点,选择不同的泡点方式,花费不同的元宝或金币,获得经验。

五、怎么赚钱

1、挖肉。不要笑,挖肉是绝对初期草根玩家赚钱必选之一,鸡肉羊肉鹿肉,都可以成为你发家致富的第一桶金。还犹豫什么?赶紧抢吧!要提醒一下的是,在比奇客栈老板娘处,还可以参与肉类兑换活动哦。

2、打怪。怪物会掉落金币,这个不用说了。尤其是还可以提升等级,做到升级赚钱两不误。

3、挖矿。挖矿可不单单是卖商店,在比奇武器店矿物回收员处,还可以参与矿物回收活动。

4、除此之外,各种神秘任务也会带来高额奖励,许多内容,等你发现。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