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英雄传说》法道非R玩家也有春天

发布时间:2013-03-28 来源:52pk整理

大家玩游戏都是一个心态问题。我每天至少要花12个YB买石头,但我平均每天赚的元宝绝对高于这个数。会玩的,还是可以混下去。我一个法,从来都是单干!!

所以我建议非RMB玩家,散人,就玩法道,打装备,练级都不错。PK嘛,法师本号级别高了是没那么容易挂的,除了群P。但群P谁都有可能挂。

我老是看到很多人说玩不下去了,没钱就不行什么的。其实我觉得这个似乎与你个人对游戏的观念有很大问题。你不花钱,又想玩得很叼,你觉得这 个可能吗?你没花一分钱难道还想和别人花了几万块的人比?不花钱有不花钱的人的玩法。你想有80 90级,那就慢慢玩,多交点朋友,是战士,道士的就叫法师朋友带你练级,平时和朋友多去打打装备,补充元宝消费。实在没钱用了,别人挂机不检的东西,你去 检了来,一个晚上几十万也不成问题。几十万也够你一天买石头的钱了吧。其他PK的,打得过就打,打不过,你不会随即吗?都说RMB玩家欺负你,现在这社会 人的观念就是这样的,与现实没多大区别。习惯就行了。装备慢慢弄,也不怕没有的。那些RMB玩家的钱还不是大半都花在了我们这些非RMB玩家身上,他一个 人能弄到那么多东西?我到觉得,越多RMB玩家,我们非RMB玩家就越好赚钱,要是每个区来几个能蛤几百W钱来玩游戏的,我到双手拍好,那我的元宝觉对比 现在多。

我讲的有没道理,大家游戏里体会一下就知道了。当然,你一个50级的不可能打过一个七八十级的,就想老传奇一样,一个20多级的,能打得过一个40级的吗?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