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英雄传说新手指南

发布时间:2013-03-28 来源:52pk整理

【怎样移动】

游戏中有行走和跑动两种移动方式。鼠标左键点击地面可以行走,按住鼠标左键,移动鼠标可以连续行走。行走速度为每步一格。

鼠标右键点击地面可以跑动,按住鼠标右键,移动鼠标可以连续跑动。跑动速度为每步两格。

【怎样穿戴装备】

双击包裹中的装备,或用鼠标将包裹中的装备拖动到装备栏中,即可穿戴装备。

双击装备栏中的装备,或用鼠标将装备栏中的装备拖动到包裹中,即可卸除装备。

【小地图介绍】

点击聊天框上方的小地图按钮,或直接用TAB键,都可以打开界面右上角的小地图。

鼠标左键点击小地图上的地点,就可以自动跑过去。

【怎样使用药品】

使用方法一:双击药品。

使用方法二:将药品放在聊天框上方的物品快捷栏中,按对应快捷键(数字1~6)使用药品。

使用方法三:按F12打开设置面板,在主号分页,设置血量保护百分比和吃药间隔时间,自动补药。

【怎样学习和使用技能】

获得技能书后,双击即可自动习得技能。

点击“技能信息”按钮或按F11即可打开技能面板。点击学习到的技能的图标,弹出快捷键设置面板。

在快捷键设置面板中用鼠标点击对应的键,即可给技能设置快捷键。

完成设置后,在游戏中点击快捷键即可释放技能。

【怎样保管物品】

在仓库保管员处可以保管物品。

点击“保管东西”,将包裹中的物品拖动到弹出的圆框内,点击OK即可保存。

点击“取回东西”,选中仓库中的物品,点击确定就可以取回了。

目前仓库中可存放44件物品。

【怎样挖取物品】

某些怪物被杀死后可以挖取物品。

按住ALT+鼠标左键,点住怪物尸体,即可挖取物品。

【怎样交易】

游戏中有两种交易方式:面对面交易和元宝交易。

面对面交易:两名角色面对面站立,点击聊天框上方的“交易”按钮,将物品拖动到交易框中,点击确定即可。

面对面只能交易道具、100级(含)以下的装备和金币。

元宝交易:在庄园NPC元宝商人处可进行元宝交易。元宝交易需支付1元宝开通,可同时进行4单出售或购买交易。

为保障您的账号安全,请在交易框下方设置好单笔交易限额。

元宝交易可交易所有道具、金刚石、装备。

【怎样聊天】

游戏中的聊天方式包括:

公共聊天:直接在聊天框中输入内容,回车键发布。内容只在本屏幕范围内可见。可在聊天框侧边栏屏蔽。

喊话:在聊天框中输入!后,输入内容。内容在本地图范围内可见,可在聊天框侧边栏屏蔽。

组队聊天:在聊天框中输入!!后,输入内容。内容本队伍中成员可见。

行会聊天:在聊天框中输入!~后,输入内容。内容本行会成员可见。

【怎样组队】

点击聊天框上方的“组队”按钮,勾选“允许组队”,或直接右击组队按钮,即可开启组队模式。

开启组队模式后,可以输入角色名添加队伍成员,也可以加入别人的队伍。

按住ALT+W快捷键,鼠标指向角色,可快速添加该角色至队伍。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