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英雄传说游戏特色

发布时间:2013-03-28 来源:52pk整理

游戏特色

三英雄传说是一款网页MMORPG游戏,以最原始的传奇版本内容为基础,添加了独有的特色,凭借更成熟的技术,给新老玩家带来更优质的游戏体验。游戏仍旧采用经典的战法道三职业,保留了当年传奇带来的浓厚成就感,让不同阶段的玩家有更明确、更多样化的追求。

游戏特色:

1、简化UI,上手方便操作易

您可以下载微客户端,或直接从网页进入游戏,路径更为方便快捷。在游戏UI上做了调整,吸收了网页游戏的优点;

2、经典系统,原汁原味

游戏保留了传奇的核心系统,增加了新的装备成长路线,更有泡点系统,让升级更加快捷。重现尸王殿、未知暗殿、石墓洞天(猪洞八层)等经典地图,每张地图均会刷新大量BOSS,等待挑战。

3、玩法多样,PK副本两不误

在打怪掉宝、即时PK、沙城战等原有玩法的基础上,新增神秘任务和副本玩法。

4、保证平衡,装备道具怪物爆

在游戏公平性方面,绝大部分的装备和道具来源于怪物掉落,玩家之间的差距主要体现在对游戏的热爱程度上。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