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团队怎叫冒险《神作》六大职业英雄首曝

发布时间:2015-01-28 来源:52PK整理

  《神作》是由慧泽时代研发的双核心玩法,完美集合策略动作两大元素的角色扮演页游。神作中的英雄伙伴系统独创可操控必杀技体系,使得闯关战斗千变万化。今日,神作六大伙伴职业首次曝光,一起来先睹为快吧。

  战神

  战神类的英雄伙伴多使用大型双手武器,站位前往,偏向于近战输出,突进攻击。战神英雄中的代表人物便是孤高游侠——阿瑞斯。阿瑞斯是一名英勇的老兵,在战场上无畏先锋,从不后退,可对敌方群体造成大量输出。

战神

神作

  守护者

  守护者职业的英雄大多都手持武器和盾牌,战斗中站位前排,偏向于承受伤害,保护队友。说到守护者职业不得不提玩家在前期就可招募的英雄——钢铁侠托尼。托尼是一名人类男守护者,他父亲是富商巴菲特。托尼从小酷爱武术,身着重金打造的钢铁战甲,可承受大量伤害,并保护全队免受伤害。

守护者

神作

  影舞者

  影舞者职业大多使用双刀,匕首之类近战武器,属于队伍中排,偏向于控制及debuff,担任刺杀位置。恶魔猎人伊里丝是一名杰出的女精灵影舞者。她在暗夜御林军任副军团长,但后为了为弟复仇加入了英雄联盟。伊里丝除了可怕的高额伤害外,还可全数吸收敌方MP,限制敌方技能的释放。

神作

神作

  风行者

  风行者职业英雄们大多使用弓弩或月刃,偏向于在队伍中后排进行伤害输出。玩家在游戏前期中便会获得第一名英雄伙伴——疾风射手玛维,她便是一名精灵女风行者。玛维属于技能输出型,她本是精灵女王的妹妹,为了找回哥哥莱格拉斯前往冒险。玛维不仅能在后排造成大量伤害,更有控制绝招,可有效打断敌方读条技能。

神作

神作

  魔导士

  魔导士职业英雄们是使用法杖、魔杖、长柄镰刀等武器,属于队伍后排,位置也偏向于技能输出。光辉之怒拉克诗是一名强大的神族女魔导士,她自幼跟随父亲加入英雄联盟,活跃在对抗魔兽及恶魔的第一线,并且善用大范围攻击法术。魔导士们强大的魔法攻击是打击敌人的最致命武器。

神作

神作

  祭祀

  祭祀同样使用法杖、魔杖、长柄镰刀等武器,属于队伍后排,但其定位就偏向于治疗及增益效果。祭祀的代表人物森林女神索菲亚,密林精灵族女,单体治疗型;精灵族祭祀,热爱和平和大自然,充满智慧的精灵族女祭祀,在恶魔入侵时义无反顾拿起武器,加入了对抗恶魔的战列。祭祀善于治疗团队,往往能在生死一线间挽救团队。

神作

神作

  除了文中所提到的英雄外,游戏中还有无数的特色英雄等着勇者们去征服。英雄必杀可操控,战斗过程千变万化,欲罢不能畅爽动作体验,《神作》等你来挑战!

  颠覆陈旧 神作由你谱写!详情请关注《神作》官网:http://www.huihaowan.com/sz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