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战赤壁神将系统玩法攻略

发布时间:2015-01-21 来源:52PK整理

  神将系统

  天象异变,星宿混沌,天魂拉扯星宿之力破开卧龙岗封印,重出世间。与此同时,大量将星神魂脱离命星流落人间。其力量强大,若被奸人所得,轻则滥用神魂之力,重则控制将星命格。

  天魂现,乱世启。如果能收集到足够多的将星神魂,带领他们征战天下,必能在这群雄争霸的时代脱颖而出,成为天之骄子!

  神魂出战

  点击右下角【神将】(快捷键J)选中神将,点击出战即可。可同时出战武将文臣各一个。

  神将附身

  点击左下角(文臣快捷键“Q”,武将快捷键“W”),即可进行神将变身,释放神将技能。神将技能不仅华丽炫酷,并且威力极大!

  神将进阶

  神魂脱离命星之时,消耗能量过多,可通过神将进阶的方式,助其恢复到最佳状态!

  点击神将面板右下角进阶按钮可进行神将进阶。

  注:

  1、进阶的成功率并非百分之百,也有失败几率。但失败后会积累幸运值。幸运值越高,下次进阶的成功率越高。如果幸运值积满,则进阶必然成功。

  2、进阶成功后幸运值会清空。

  3、幸运值有时间限制,因此最好在一天内进阶成功,避免幸运值损失。

  神将养成

  每一位神将都能永久增加玩家属性。其阶数越高,增加的属性越多。也就是说玩家的战斗力将会获得相应的提升。招募的多名神将的战斗力和属性可叠加!

  与此同时,作为一名可独当一面的神将,必须学习《孙子兵法》《太平要术》《青囊书》《晏子春秋》《遁甲天下》方可获得进一步提升。当然,作为一名爱才的主公,定当竭尽所能帮他们找到这些书。

  除此之外,神将还有属于自己的武器、坐骑以及天命(也就是所谓的“史记”),在神将培养的过程中,若能为其收集到,必将助其快速提升统御力!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