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战赤壁游戏背景

发布时间:2015-01-21 来源:52PK整理

  游戏背景

  世间一直流传着一个说法:天魂现,乱世启。传闻天魂被封印在一个神秘的地方,名卧龙岗。那里与世隔绝、山清水秀、云雾缭绕,那里居住着世间大能者,他们不是仙人,却拥有着许多常人没有的能力。

  东汉末年,卧龙岗迎来了第九代守护者,那便是水镜先生与他的五个弟子。其中,四弟子命星极其特殊,为魔侵紫微星:本为拥有龙魂的天命之人,却因天魔入侵使其龙魂躁动不已,难以驾驭。水镜先生不得不将其龙魂封印起来。一日,卧龙岗上空原本晴空万里,却于顷刻间乌云密布,狂风骤起,接着降下道道天雷,天雷遍布整个卧龙岗。水镜先生与弟子们拼尽全力共同抵挡这突如其来的天灾,眼看一切即将恢复正常,却于最后时刻,一道天雷冲破他们的防御直冲而来,四弟子强行调动体内被封印的龙魂抵抗这最后一道天雷。终于,异变过去,四弟子身受重伤,神魂亦受重创,眼看就要魂飞魄散。在这千钧一发之际,其小师妹牺牲自己的修为,耗费灵力救下了四弟子……从那以后,无论四弟子如何修炼,武艺如何精进,其神魂上的损伤也再不可挽回,也就是说其不可经久战斗。余下弟子十分心疼,发誓要为其寻到解决之法。而此时,一件更可怕的事发生了,天魂借助天地异变时混乱的星宿之力冲破了卧龙岗的封印,重出世间!而大量将星神魂也因天魂对星宿的拉扯,脱离命星流落人间。

  天魂出世,世道大乱。内有十常侍之乱,外有黄巾起义,内忧外患,汉室江山岌岌可危。各路英雄豪杰纷纷崛起,于乱世中积极扩张自己的势力。一时间,群雄并起,逐鹿中原!其中,三方势力表现特别突出。其一为曹操,曹操出生于官宦世家,其人雄才大略、野心勃勃,乃当世枭雄;其二为刘备,刘备乃中山靖王之后,立志匡扶汉室,其人宽厚仁义、礼贤下士、惟贤惟德;其三为孙权,继承父兄之基业,其人深谋远虑、雄心壮志,乃神武之才。他们三人手下均人才辈出,一时高下难分。

  建安十三年,曹操无意中得到传闻可逆天改命的神器卧龙鼎,以为是上天的暗示,于是不顾军师贾诩的劝说,执意挥军南下。刘备自知不敌,便联合东吴孙权一同抗击曹军。最后,曹操将战船停靠于长江北岸乌林一侧,而周瑜则把战船停于南岸赤壁一侧。曹吴两军隔长江对峙。

  话分两头,卧龙岗中的小师妹得知卧龙鼎现世,立即将此事告知了其他师兄。他们为助四弟子改变命星,纷纷来到赤壁。

  就此,赤壁群英集会,大战一触即发……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