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战赤壁星宿系统

发布时间:2015-01-21 来源:52PK整理

  星宿

  安命若在鬼井中,敢言敢断称英雄。生身若在星枊位,孛计同缠性定凶。东西南北月归垣,天下文章冠世贤。

  占卜星宿,可知天命,可算吉凶!更能从中窥探天机,习得无上心法,练得逆天技能,提升无穷战力!

  星宿位置

  点击右下角“技能”图标然后点开星宿面板即可

  星宿介绍

  一共11张星图,每图对应一个星宿,分布10-30个星位。其中大部分是属性星位(如红色框体),用于增加玩家属性;少部分是技能星位(如绿色框体),可用于开启新技能。

  每完整开启星图上的星位,即可切换至下一张星图;越靠后的星图所提供的属性加成越高。

  星位开启操作

  每个星位的激活,必须依次逐个点亮,并消耗一定的韬略与铜币。点亮的过程中会有3秒的倒计时,随后化作光球飞出。激活成功之后即可获得大量收益

  星位开启收益

  成功激活星位后,可增加一定的人物属性和经验值;获得经验值的同时也能向一定范围内的玩家进行分享。即使星位开启失败,也可以获得少量自身经验加成。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