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大道神秘大作曝光 巨龙攻城场面震撼

发布时间:2014-03-20 来源:52PK整理

2009年3月,第七大道以一款《弹弹堂》杀入正处于启蒙期的页游产业,其崭新的题材、玩法与画面令人眼前一亮,很快成为中国最流行的网页游戏之一。时至今日,《弹弹堂》仍是极其活跃的异色之作,与市面上清一色玩法的三国、仙侠类RPG相比有着截然不同的出色游戏性。

时隔近五年,第七大道弹弹堂工作室将再度为页游市场注入原创动力。这个内部代号为“M”的神秘项目,是弹弹堂工作室5年来的首个原创新作。据悉,该项目已开发多时,在第七大道内部也是高度机密,大部分员工对“M项目”是只闻其名而未见其实。现在终于到了谜底即将揭晓之时——第七大道将于12月21日公司年会之际正式公开“M项目”。

第七大道神秘大作曝光 巨龙攻城场面震撼

群山中的神庙,神秘而庄严。

目前页游市场的发展陷入怪圈。大部分游戏题材雷同、玩法相似,市面上鲜有独具创新力的产品。创意匮乏的产品过度泛滥,将造成玩家审美疲劳,页游市场急需有创新意识、有高水准游戏性的新产品。第七大道弹弹堂工作室的作品一向在业内独树一帜,此次重金打造的M项目将会是又一个革新之作。据悉,本作的玩法将不同于第七大道已经出品的任何一款游戏,甚至不同于当前国内页游市场上的任何作品,将带给玩家完全耳目一新的感觉。

目前“M项目”曝光的只有两张原画设定图,虽然并未公布实际画面,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其美术风格既有《弹弹堂》的清新靓丽,又有《神曲》的精致华丽。大魄力的场景与战斗画面,将会媲美次世代主机游戏,相信正式亮相时会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从目前公布的原画风格来看,“M项目”是以西方神话为题材,除了国内玩家较为熟悉的希腊神话,似乎也将融入北欧神话、凯尔特神话等元素,玩家将可以选择不同特色的职业角色与神话传说中的人物并肩战斗。在已公布的原画设定图中,可以看到群山之中、被日光披上金色光芒的宏伟神庙。场景氛围令人联想到PS3的史诗级动作游戏《战神3》。另一张设定图描绘的是巨龙攻城的震撼场面,预计在实际游戏中将会有不少史诗级的战斗场面。

第七大道神秘大作曝光 巨龙攻城场面震撼

巨龙攻城,游戏中会有如此震撼的BOSS战吗?

目前国内市场上充斥着各种以中国传统神话故事为题材的页游,而以西方神话为背景的游戏凤毛麟角。敢于挑战此题材的,恐怕也就只有国际范儿十足的第七大道。近日第七大道的《神曲》刚刚被Facebook评为“编辑最喜爱游戏”,《神曲》的海外月充值收入正逼近2000万美元。“M项目”可能也将成为第七大道全球布局中的战略级大作。

“M项目”的详情将于12月21日的第七大道年会期间正式公布。根据此前第七大道官方微博发布的消息,今年第七大道年会可谓重金打造,聘请了华娱卫视的美女主播当主持人,还邀请了日本的超人气美少女组合。“M项目”的发布,将会是年会的重要环节,同时也表明其对第七大道未来发展的重要意义。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