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战九天之绝世神将

发布时间:2012-12-25 来源:52pk整理

  1.杨戬:玉鼎真人门下弟子,肉身成圣,被封为「清源妙道真君。」杨戬天资过人、武艺出色、跟性深厚,配上超群的智谋、诡异的第六感预感危机能力、优秀的先下手意识和随机应变的战场生存能力,凭借九转玄功、七十二变两种独门法术,纵横杀场.

  初始属性:神力132,武力90,法力149

  五行:水

  斗气技能: 千眼金光, 3格斗气可释放,对目标产生一定物理伤害,并将伤害值的100%转化为自己生命值

  2.后羿: 神话传说后羿是嫦娥的丈夫。著名的弓箭手,他的射箭是百发百中的。后羿在的时候,天上有十个太阳,烧得草木,莊稼枯焦,后羿为了救百姓,一连射下九个太阳,从此地上气候适宜,万物得以生长。他又射杀猛兽毒蛇,为民除害。民间因而奉他为「箭神」。

  初始属性:神力135,武力150,法力81

  五行:金

  斗气技能: 连射九日, 1格斗气可释放,使敌方整行目标受到物理伤害,并吸收各目标8%斗气值

  3.金蝉子: 俗家姓陈,乳名江流,法名玄奘,唐朝第一高僧。唐朝太宗皇帝李世民赐法名三藏。倍受唐朝太宗皇帝厚爱。后来被如来佛祖暗中选中去西天取经。

  初始属性:神力149,武力81,法力130

  五行:木

  斗气技能: 净世莲华, 5格斗气可释放,对我方全体目标使用,使得各目标有85%概率在2回合内免疫负面效果

  怒气技能: 佛子转世, 5格斗气可释放,对我方死亡目标使用,使其重新回到战场并恢复32%生命值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