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战九天》之快速赚钱跑商攻略分享

发布时间:2013-01-22 来源:52pk整理

神战九天近日进行了首次封闭测试,游戏所展现的唯美画面一经亮相就备受玩家和媒体的好评。而天鉴系统、仙府系统也以丰富的可玩性备受玩家的好评,如何在游戏中快速赚钱也成了玩家们关注的问题。  

神战九天赚钱的途径一共有三种,分别是家族跑商,道具炼制和刷装备出售给玩家。  

跑商是通过倒卖物资的方式赚取差价,当玩家做任务赚到第一桶金后就可以开始跑商了。没钱谁能帮你做生意的,还有就是自古以来经商有几个特点都是我们需要注意的,这里也和大家说下。  

跑商的时候,NPC会给玩家制定固定的地方,点击就可以自动寻路过去的,这里的间隔路途可是非常非常的遥远的,有坐骑的情况下都要跑个半死,更别说没有的情况下,所以,这里是建议各位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比如个人的运气开始是选择了第一个,那么当然就按照顺序从上到下,从左到右的跑,是最省力的方法。  

当玩家获得一部分材料的时候,也可以在仙府中利用炼制炉合成道具卖给有需要的玩家,但这种方式的缺点就是市场不稳定,需要有敏锐的商业头脑。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