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界逆袭,神战九天饕餮BOSS推倒攻略

发布时间:2013-02-06 来源:52PK整理

除了乱神海副本的阿修罗王之外,《神战九天》还有另一位赫赫有名的终极大反派——饕餮BOSS。对于部分疯狂的高玩来说,这位穷凶极恶的魔兽简直就是摇钱树,只要推倒它就有可能获得神将经验、主角经验、绑定银两、声望、稀有材料、极品装备……各种丰厚的奖励,叫人口水哗啦啦地流淌啊。  

不过,魔兽可不是魔受。饕餮不愧为上古传说中的十大魔兽之一,武力值高燃爆表,脚踏白骨无数,前赴后续去送死的玩家千万万,究竟怎样才能更“死得其所”,甚至抢到BOSS的最后一击呢?  

且听我一一道来。  

1、熟悉活动时间,提早守BOSS  

每周二、五、六晚上8点到8点半时间,是饕餮刷出的时间。自从《神战九天》更新了版本之后,到活动时间时,会自动弹出活动页面,而不再只是一句系统提示,相信只要是当时在线的玩家,都不会错过这个活动。  

个人认为是越早赶过去BOSS那边越好的,对BOSS的累计血量伤害排名前10的玩家可获得[稀有材料]或[极品装备]。饕餮通常是在凌霄宫或者7品仙境两处中的其中一处出现,玩家看看时间差不多了,就过去蹲守BOSS现身吧,顺便刷一下RP。  

(这货确实长得比较丑)  

2、强化坐骑装备,打不过至少跑得过  

大部分玩家都比较重视主角+神将的装备强化,不过有很多人却忽视了坐骑的装备强化。《神战九天》提供了多种坐骑,如云朵、扇子、卷轴、凤凰、船之类的,给这些坐骑装备上好的装备,坐骑可以获得加成技能,如:不可被攻击、减速、定位瞬移、禁攻、封魔、持续加血、复活……打一下BOSS,然后迅速闪人,避开BOSS的反击,打不过咱至少跑得过,对吧?  

3、警惕周围玩家,远离人群  

说白了“抢”BOSS,抢的就是打BOSS的最关键“时机”,没有什么决窍可言。推饕餮越是到后面,越要警惕周围的玩家。有些团队玩家会阻止别人靠近BOSS,近者必杀(我就遇到过TAT,不带这样的)……远离人群,珍爱生命。  

4、奖品  

排行榜前10的玩家可获得稀有材料或者极品装备(口水);  

成功抢到BOSS最后一击的玩家可获得稀有材料和海量绑定银两;  

参战玩家将获得在【拍卖场】竞拍极品装备和稀有材料的机会。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