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绎洪荒神话《神战九天》封测荣耀开启(2)

发布时间:2013-06-25 来源:52PK整理

扑朔迷离的故事剧情带领我们走进了梦寐以求的仙魔世界,而清新典雅的水墨画风则给予我们更加直观的感受。在游戏中,祥云笼罩的仙山,金碧辉煌的凌霄宝殿,还有那一座座漂浮的仙岛,让原本就已经仙气弥漫的天庭增加了些许的神秘和飘渺之感。置身其中,宛如身临仙境,再配上悠扬婉转的古典音乐,让玩家的仙界征战之旅增加了几分优雅的气息。  

演绎洪荒神话《神战九天》封测荣耀开启

PK战斗是《神战九天》当中最为核心的玩法,无论是团队的阵型配置,还是战斗时的技能组合,都完美的体现了玩家的独立性和自主性。在游戏中,各职业的技能不仅光效复杂多变,打击感十足;还呈现出一定的随机性,相同的技能释放可能会出现不同的打击效果。玩家与伙伴之间的阵法站位配合,技能使用配合;玩家团体之间的配合,甚至玩家领地府邸的经营状况,都会影响到你的战斗结果。再加上粒子效果的光影特效,让玩家的战斗场面更炫更酷,使玩家在战斗的过程中享受到极致唯美的视听盛宴。  

演绎洪荒神话《神战九天》封测荣耀开启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