惟妙惟肖 《神战九天》精美原画曝光

发布时间:2013-07-25 来源:官方

  对混迹于万丈红尘之中的凡人而言,仙界永远是虚无缥缈、秘而不宣的,因此他们只能通过漫无边际的想象来弥补自己对仙界了解的不足。理想当中的仙界祥云朵朵、四季如春,金碧辉煌的神殿参差错落,在祥云中若隐若现,高高在上的仙人们驾驭着神兽四处游历、收集天下奇珍。而在实际上,仙界远没有人们想象中的美好,纵然是号称永生不死的仙人,也会有其陨落的一天。动网先锋旗下玄幻类RPG页游大作《神战九天》震撼推出,带你冲上九霄直达天界,鏖战乱神海、纵横三界间,追溯上古众神大战的历史,探索仙神陨落的秘密。

惟妙惟肖 《神战九天》精美原画曝光

云雾缭绕的仙界总是能给人带来祥和安宁的感受,云海深处皆为仙家居所,极目远眺尽是飘渺仙境。在这里没有尔虞我诈的阴谋,不见你死我亡的厮杀,唯有无欲无求的游历和修炼才是仙人们仙界生活的唯一目标。变化万千的云彩覆盖着天庭各处,金碧辉煌的凌霄宝殿也只是露出些许翘角,一个个漂浮的仙山在仙界四处游荡,偶尔传来悠扬的弦乐让人不自觉的陶醉其中。

惟妙惟肖 《神战九天》精美原画曝光

如果以为仙尊居处尽是富丽堂皇的宫殿、厅堂之上摆满了各式珍宝,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就如同庄子说的那样:“子非鱼,焉知鱼之乐?”仙人之境,无欲无求,寻仙问道,不被环境所扰、不为外物所惑。在他们看来,高大的宫殿、奇珍异宝不过是凡人的贪欲所致,其对于修仙者毫无作用,不如舍去。九天之上的仙家多以仙山为府,其中并没有什么华丽的摆设,古朴的楼阁参差错落,其中暗合九宫八卦之术,一座朴素的宫殿傲立于仙山之巅,与其他仙山以桥相连,又仿佛有千山万水之隔。

惟妙惟肖 《神战九天》精美原画曝光

封神大战结束2000年后,共工后裔打开了背后封印,申公豹利用分水将军职务之便通过北海之眼引魔界之水入东海,灌入天河,水漫天庭,天界三分。天庭遭受魔海之水冲洗,玉帝王母不知所踪,众仙家神器落入魔海之中,从此魔海被称为乱神海。虽然乱神海礁石密布、危机重重,但其中掉落的仙神法宝却吸引了无数寻宝之人的目光。乱神海连通仙魔两界,唯有传说中的龙船才能在其中破浪而行,不受阻碍。

惟妙惟肖 《神战九天》精美原画曝光

魔界长久以来秘而不宣,虽然乱神海一战让其最终现身于世人面前,但直到此时人们才发现上古众神两次大战都有魔界中人在暗中挑拨。与祥和安宁的仙界相比,魔界中人的生存环境堪称绝境,在这个弱肉强食的世界唯有杀戮才是保障自己生存的唯一方法。无间域,一个令三界中人谈之色变的恐怖地狱,在无间地狱之中,永远没有任何解脱的希望,除了受尽苦楚之外绝无其他感受,而且受苦无间,一身无间,时无间,行无间,因此被称为无间域。

惟妙惟肖 《神战九天》精美原画曝光

传说中的天庭到底是何模样?昔日神通无边的仙神为何陨落?乱神海中隐藏着怎样的秘密?共工后裔背后的封印从何而来?经典魔幻巨制《神战九天》带你游历富丽堂皇的九天神界,探索上古众神消失的奥秘,揭开三界千年之战的隐秘。现在《神战九天》不删档测试荣耀开启,拿起手中的神器,踏上五彩祥云,召集自己的兄弟伙伴,鏖战于九天之上吧!当一切的谜题解开,当久违的正义被伸张,三界仙神终将归于你的麾下!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