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量神威 《神战九天》天鉴系统首曝

发布时间:2013-08-22 来源:官方

  当魔界的海水狂涌而至,昔日高高在上的仙人们陷入前所未有的慌乱当中,即便是当年手持金箍棒大闹天宫的孙悟空,也没有让九天之上的诸神感到这样的慌乱和无助。距离上次封神大战结束已经有2000年之久,共工后裔打开了背后的封印,申公豹利用分水将军职务之便通过北海之眼引魔界之水入东海,灌入天河,水漫天庭,导致天界三分。阴险狡诈的妖魔、野心勃勃的魔族、实力渐弱的仙人,三界大乱神魔征战,临危受命的天鉴使者终于出世,给饱受苦难的百姓带来一丝和平的希望。

无量神威 《神战九天》天鉴系统首曝

哪吒、白龙马、孙悟空,一个个神话故事中叱咤风云的大仙,以他们独一无二的神通法术书写出一个个惊心动魄、荡气回肠的英雄故事。在《神战九天》的世界中,既有羊力大仙、鹿力大仙这样的小神,也有孙悟空、金蝉子这样的得道大仙。在此之前,这些仙神只敬天敬地敬师尊,却决不拜服于其他人的门下,直至遇到了传说中的天鉴使者方才发生了变化。在游戏中,封神榜上的各路神仙,凌霄殿上的天兵天将,佛祖座下菩萨护法,还有三山五岳的散仙都可成为玩家麾下的得力助手。

无量神威 《神战九天》天鉴系统首曝

祥和宁静的仙界为何遭受突变,气势汹汹的魔界为何发起战争,神出鬼没的黑手频频现世,连番的大战导致天穹破裂、大地崩碎,永生不死的神魔也纷纷陨落于乱神海中。为了拯救频临灭亡的世界,身为天鉴使者的你带着天鉴踏上了危机四伏的探索之路。随着调查的深入,昔日的隐秘渐渐被揭开,天界的仙神也渐渐被你招致麾下,成为你万千神将当中不可多得的战力。

无量神威 《神战九天》天鉴系统首曝

值得注意的是,《神战九天》的世界中强者为尊,即便是身怀天鉴的天鉴使者,也没有资格强行要求仙神加入到它的麾下。因此想要招募更多强力的神将,玩家必须尽快提高自己的实力,唯有真正强大的主将才能带领手下的神将斩杀群魔,解救百姓于水火之中。此外,玩家,每成功招募一名神将都会得到一份非常丰厚的奖励,而这一点也是玩家收集天鉴的目的之一。

无量神威 《神战九天》天鉴系统首曝

周天神界,四方仙尊,一个个在人们眼中无欲无求的仙人被欲望所掌控,嗜血好杀的妖魔、逐渐蚕食的佛陀、来势汹汹的魔族云集仙界,一场惊天动地的大战在所难免。邪魔灭魂、仙神陨落,唐僧师徒四人取经之后的仙界依然被黑暗所笼罩,肩负着救世使命的你在势单力孤、无法作为,亿万生灵为兵,百万神魔为将!唯有招募到强力的仙人前来助阵,才有希望力挽狂澜,终结这场残酷的三界之战。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