镖行三界 《神战九天》新玩法精彩亮相

发布时间:2013-10-10 来源:官方

乱神海的由来,还要从封神大战结束2000年后说起。孙悟空拔去镇压海眼的定海神针后,共工后裔趁机打开了背后封印,并联合申公豹利用分水将军职务之便通 过北海之眼引魔界之水入东海。蜂拥而至的魔界海水一路长驱直入灌入天河,导致水漫天庭,天界三分。天庭遭受魔海之水冲洗,玉帝王母不知所踪,众仙家神器落 入魔海之中,从此魔海被称为乱神海。在《神战九天》当中,作为仙魔征战的战场,长久以来魔界大军都与天兵天将对阵于其上,但魔界和仙界的入口也因此打开, 一个新兴的行业——三界托运由此诞生。

镖行三界 《神战九天》新玩法精彩亮相

仙魔之战影响深远,连番大战导致乱神海附近的天地元气破碎不堪,乱神海上终日巨浪滔天,吞噬了无数来往的商船。在这样的情况下,聘请仙道高手押送运宝船成 为唯一的出路,而一批以劫掠宝船为生的海盗也应运而生。在游戏中,三界托运是一个全天可以进行的活动,不过如果是在每天晚上19点到20点间托运则能获得 更大收益。

镖行三界 《神战九天》新玩法精彩亮相

三界托运的过程说起来简单,玩家只需看护宝船到达目的地即可领取奖励。然而只有亲身体验过的人才会明白《神战九天》乱神海上的致命危机,宝船在行进途中不 仅要面对席卷而来的惊涛骇浪,更有可能会受到乱神海海盗的围追堵截,所以玩家可以自主选择是否需要跟随宝船进行保护,也可以选择召集其他运宝的玩家一同前 往。

镖行三界 《神战九天》新玩法精彩亮相

在游戏中,运宝船可分为仙界宝船和门派宝船。所有的宝船上船人数上限为5人,当宝船人数达到上限之后,宝船立即出发;如果宝船人数不足5人,则需要宝船的 发船倒计时完成才会出发。玩家同时间最多只能报名一条宝船,在报名的宝船到达终点之后才能继续报名。仙界宝船在每个仙界的七品仙境中可以找到,要进入仙界 宝船,最重要的前提是玩家需要把仙府迁移到仙境之中,还有一个则是玩家等级需要达到20级。门派宝船则平时不会出现在仙境之中,只有一个门派的官员在门派 宝船总管中进行发船才能见到门派宝船。

镖行三界 《神战九天》新玩法精彩亮相

运宝船之所以成为众人争夺的焦点,其原因就在于运送宝船给予的巨额奖励,无论是仙界宝船还是门派宝船,即便宝船在途中被其他玩家攻击,最终仍然可以获得极 为丰厚的奖励。当然,由于玩家押送的宝船类别各有不同,其最终获得奖励也会有所区别。报名仙界宝船最后可以收获银两和大量声望;而门派宝船则可以获得银 两、声望、门派资金和帮贡等奖励。

镖行三界 《神战九天》新玩法精彩亮相

在《神战九天》中,神仙世界本就丰富多彩,水漫后天庭的更是多了诸多意外。咆哮而来的魔界大军,突然惊现的饕餮神兽,各种神兽坐骑的培养和使用,漫不经心冒出的搞怪怪物,甚至某个从无人涉猎的地图一角的靓丽风景,都会让你的征战之旅充满意外惊喜,远离枯燥乏味。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