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战九天游戏介绍

发布时间:2012-12-25 来源:52pk整理

  自盘古开天以来,神界每2000年就会发生一次大规模战争。

  上古巫妖大战至水神共工等12大巫神战死,大禹以神铁镇海而结束。

  2000年后发生封神之战,禅截两教仙人死伤惨重,挑起冲突的祸首申公豹被填了北海之眼,北海之眼乃北海连通魔界之眼。

  封神结束1000年后,孙悟空夺走镇海神铁留下了隐患。

  封神大战结束2000年后,共工后裔打开了背后封印,申公豹利用分水将军职务之便通过北海之眼引魔界之水入东海,灌入天河,水漫天庭,天界三分。

  天庭遭受魔海之水冲洗,玉帝王母不知所踪,众仙家神器落入魔海之中,从此魔海被称为乱神海。

  《神战九天》的故事即从此开始。

  在《神战九天》里面,您将扮演共工的后裔,负责斗杀群魔,恢复天庭秩序。

  三界群妖环视,征战之路漫漫,但是你不是一个去战斗。西天取经四师兄弟,封神榜上的各路神仙,凌霄殿上的天兵天将,佛祖座下菩萨护法,还有三山五岳的散仙等等都可能成为你的战斗伙伴。选择合适的伙伴,开始你的征战之旅吧。

  劫后天界,你首先需要找到一块属于自己的领地(府邸领地),并好好的经营。经历了魔海之水的冲洗。伙伴们的法力都大大降低;伙伴们的武器、法器也都被魔障笼罩,难以发挥力量。在府邸领地,伙伴们会慢慢成长,恢复法力;武器法器也会慢慢去除魔障,展露昔日荣光。神仙们与自己的心爱武器法器一起结合,将能发挥出最大的威力,助你征战之路更加顺畅。

  恢复天庭秩序的人必将在未来天界占据高位,有这样理想的不止你一人。众多正义之士几乎与你同时也开始了征战之旅,既要共同消灭魔界的敌人,又要抢占未来天界的高位。于是,建立门派集合力量,合纵连横打此拉彼就不可避免了。武力战斗之外,明人心得失,善经济经营、懂战争谋略,才能使你获得最终的胜利。

  神仙世界本就丰富多彩,水漫后天庭的更是多了诸多意外。各种神兽坐骑的培养和使用,漫不经心冒出的搞怪怪物,甚至某个从无人涉猎的地图一角的靓丽风景,都会让你的征战之旅充满意外惊喜,远离枯燥乏味。

  准备好了么?2000年一轮回,神界第三次大战,将因你的加入更加精彩。

  《神战九天》是深圳冰川网络自主研发的首款回合制页游大作。故事发生在封神之后2000年、西游之后400年之际,北海封印被打开,水漫天庭,天界三分,第三次神界大战一触即发。你将扮演众上古之神共工的后裔,携手散落各地的神仙,勇战群魔,再朔天庭秩序。天庭背景恢弘唯美,任务剧情纯正国韵,战斗伙伴耳熟能详,打斗场面劲爆花哨。以战斗为核心又不失探索成长之美,上手简单又不落弱智肤浅之误区。冰川出品,必求精品。《神战九天》,序幕即将拉开。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