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战九天创新玩法

发布时间:2012-12-25 来源:52pk整理

  【天鉴任务系统】

  传统游戏的任务系统,玩家做完一个任务接下一个,玩家始终能见的是当前在做的任务和当前能接的任务。《神战九天》天鉴系统会列出玩家征战整个神界时候所要面临的挑战,并且按照人物--任务单的形式组织。玩家可以回顾过往历史,思考未来挑战。天鉴系统就像一本天书,记载和昭示着玩家在神魔第三次大战过程中的全部命运。给玩家带来的不仅是方便,更是成就感和代入感。

  【神仙收集模式】

  中国五千年的神话史中有无数玩家们耳熟能详的神仙和妖怪,在不同的文化作品中,他们也许是故事的主角,也许是路边的NPC,却从未臣服于任何一个玩家的座下。在《神战九天》中,西天取经四师兄弟,封神榜上的各路神仙,凌霄殿上的天兵天将,佛祖座下菩萨护法,还有三山五岳的散仙都可成为玩家麾下的得力助手。除了日常的互动,玩家还可以为他们炼化法器,提升等级,打造出一支强力的军队征战九天三界。

  【府邸领地系统】

  热爱神话的玩家一定对摆放有各种神奇法宝和机关的仙家府邸有着深刻的印象。《神战九天》的天界领地融入了SLG游戏的因素。府邸是玩家用于培养伙伴成长,炼制武器法器,经营赚钱的场所。府邸越好,相关培养效率越高。但是高价值府邸需要置于高价值领地至上才能发挥作用,高价值领地可以被玩家互相争夺,玩家之间的行为影响玩家的成长,合纵连横玩法无穷。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