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战九天》全新版本曝光 特色系统抢先看

发布时间:2013-01-18 来源:官方

  好消息!《神战九天》全新版本上线了!耳熟能详的神话传说人物,炫丽霸气的空中飞船,天然呆萌的守护仙兽,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的生存玩法——多大特色系统,兼融SLG、RPG、SRPG多种游戏元素,冒险、海战、PK、夺宝、激情,尽在今朝《神战九天》!

  玩家朋友们还等什么,跟着宅熊来一睹为快吧!

  【古典传说再现 神魔录系统】

  《神战九天》的神魔录系统收录了数百位《封神演义》《西游记》等经典传说中,大家早已耳熟能详的BOSS级角色。观天鉴任务宝书,集天机符箓,召唤孙悟空、小白龙、白骨精、苏妲己、哪吒三太子等神通广大的神魔仙将,玩家将在这里演绎新的伏魔传奇。

  【最萌升级风 仙兽守护系统】

  《神战九天》的仙兽守护系统,基本设计思路传承自SLG游戏的经典玩法——升级建筑。这款系统最独到的创新之处,是玩家在游戏中需要通过养成守护建筑的仙兽,才能逐步强化相应的功能属性面。而建筑也不仅只是建筑,守护仙兽上任后,建筑专属的玩法会相应开启。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