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集体大暴走! 《神战九天》活动全攻略

发布时间:2013-02-21 来源:官方

  说到《神战九天》的活动,在目前的游戏版本里,主要有这些:奇袭三界、创世神树、饕餮BOSS、魔界来袭、奇珍跑商、利润大涨、深渊寻宝、三界托运、乱神海之战、争夺聚灵台、参透天机、齐参天机、大丰收、修炼池。

  如果是按照活动的类型来分,则主要可以分为:

  1、玩家去打怪物

  2、怪物来打玩家

  3、赚钱(各种游戏内资源)

  关于饕餮BOSS、乱神海之战、个人跑商、门派跑商、宝船托运、天机这类的活动,此前已经在其它的攻略贴里介绍过,因此本文不作赘述,今天只说一说剩下的那些活动。

  【奇袭三界&魔界来袭】

  奇袭3界和魔界来袭的活动,都属于“怪物来打玩家”的类型。

  通过对比可发现,前者每日开放,时间比较灵活,打怪不消耗体力,但是——打怪地点局限在三界共用的仙境地图,而且奖励明显没有后者的丰厚。

  要特别提醒玩家的一点是,“魔界来袭”中,系统是按怪的【损血量】来计算奖励的!也就是说,不管玩家有没有把怪打死,活动结束后都能领到奖励哦。

  【利润大涨&捕捞大丰收】

  利润大涨和大丰收都是Buff类活动。只要在活动指定的时间段跑商或者捕捞珍珠,即可以获得比平常多几倍的收益。Tips比较简单。

  【修炼池】

  修炼池是一个挂机玩法,挂机修炼需要消耗少量体力,人越多,获得的灵气、声望、神将经验的收益会相对减少。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