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煮篮球装备强化

发布时间:2012-11-08 来源:52pk整理

  在NBA的赛场上,你是否留意过球员们佩戴的五花八门的装备:精美的球衣,超酷的球鞋,漂亮的发带,给力的护肘,结实的护膝,这些都是球员不可缺少的进攻和防护工具,游戏中,它们更是你赢得比赛的至关重要的法宝,不过这里的装备可比现实中的装备神奇多了,它们是可以进行强化的哦~

  一•开启条件:玩家主教练等级达到5级

  二•强化装备入口:点击游戏主界面右下方的“强化”即可进入。

  三•强化规则:

  1点击球员所佩戴的装备,装备会显示在右侧强化栏中,点击“强化”便开始升级,玩家可在强化过程中看到装备当前属性的变化。、

  2玩家可使用金币补足强化成功率至100%,金币消耗计算方式:每10%成功率=1金币,不足10%的按10%计算

  3强化成功与否皆消耗相应的银币,装备等级越高,消耗银币越多,银币不足,无法进行强化。

  4强化时一次提升2个强化等级的情况即为暴击。

  暴击出现的几率受玩家VIP等级影响,见下表:

  将士上战场,少不了精良的盔甲和兵器,球员在场上也少不了良好的装备支持,别让球员穿了一身破烂就上场了,把他们好好地武装起来才能让他们所向披靡。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