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煮篮球》不删档内测倒计时

发布时间:2012-11-08 来源:52pk整理

  亲爱的玩家们:

  感谢删档测试期间广大玩家对《水煮篮球》的支持与厚爱,并提供了大量意见和建议,在此我们向各位玩家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在此期间,我们会对玩家意见进行了细心地搜集和整理,从而进一步的丰富游戏的内容、提高游戏的质量,努力在不删档内测开启之时带给玩家更好的游戏体验。

  《水煮篮球》将在11月8日12:00正式结束首次删档测试,届时我们将关闭游戏测试服和体验服,并将对游戏数据进行删除。

  《水煮篮球》不删档内测将在11月9日11:00沸腾开启,在删档测试期间充值的玩家,会得到100%金币和VIP等级返还;参与我们删档测试并联系客服记录资料的玩家,还会获得我们VIP2和900金币的超值回馈哦~!

  内测活动大揭秘

  转微博 得好礼

  活动期间内,在我们新浪微博的微活动里转发游戏信息,并@三名好友,就可获得银币和声望奖励!另外,活动结束后我们还将抽出5名幸运玩家,这5名玩家可获得深受NBA球迷喜爱的漫画大师“大嘴泉”亲手绘制的漫画版NBA球星T恤一件!想象一下自己的偶像在您胸前起伏的画面,嘿嘿,这已足够吸引大家的吧~

  内测期间玩家还将获得新手礼包,成长礼包,每日登陆礼包等好礼,游戏乐翻天,好礼送不停。

  内测活动惊喜可不止这些哦~~~如果想要知道更多活动内容,点此查看详情哦~

  最后,再次衷心感谢参与《水煮篮球》封测的广大玩家!你们的支持是我们前进的最大动力,让我们共同期待11月9日11:00开启的《水煮篮球》不删档内测!我们不见不散!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