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斗斗牛 《水煮篮球》之我的地盘我做主

发布时间:2012-11-15 来源:官方

超惬意休闲竞技类篮球页游水煮篮球》已于11月9日沸腾开启不删档内测。我们志在将Q版RPG篮球页游的精彩幽默时刻展现给广大球迷玩家。享受RPG养成的乐趣、萌动的比赛界面、激情的PVP对抗,尽在卡通NBA全明星《水煮篮球》。决战斗斗牛,我的地盘我做主! 

欢迎登陆《水煮篮球》官方网站:http://szlq.xdgame.cn

打造梦之队,是广大玩家的梦想,却不是水煮粉丝的最终目标!拿到NBA总冠军奖杯不够过瘾?追求玩家之间更加激情的碰撞,像玩街头3V3篮球那样拽一回。踩着其他玩家一路向上,夺取连胜成为《水煮篮球》斗牛王者,统领“牛气帮”! 

【斗斗牛-王者脱颖而出】 

斗牛,是篮球运动中最为激情和热血的种类之一。而在这里,斗斗牛同样为玩家提供了一个可以与其他的玩家切磋球技的竞技舞台。当主教练等级达到9级的时候,斗斗牛功能将会开启。玩家点击主界面右上方的“斗斗牛”图标,即可进入。 

斗斗牛的规则 

玩家进入斗斗牛界面,挑战排名在自己之前的5名玩家。若挑战成功后,与被挑战玩家排名互换,重新选择5个玩家显示。列表内的玩家头像向左移动。若挑战失败,则排名不变。一旦您被其他玩家挑战,无论谁胜谁负,系统都会给予邮件提示。亲要时刻注意自己的排名哦! 

每日玩家免费的挑战次数为15次。如果您是尊贵的VIP玩家,还可以“增加”额外的挑战次数,抢名次冲冠军更给力!每日0点整,系统将重置免费挑战次数。如果您的斗斗牛排名够给力(进入前10),还会在“牛气榜”占有一席之地。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