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煮篮球》今日二次内测(2)

发布时间:2013-04-10 来源:官方

  *高级加盟--球员副本

  除了王朝之路,我们还有一条非寻常路可以签约球星。去球员副本闯一闯,或许就能获得加强版球星的签约权 !副本中的NPC球队实力有质的飞跃,击败他们所签约的球星都是“+”的品质。

水煮篮球

水煮篮球

水煮篮球

水煮篮球

  【活动相随 游戏做伴】

  风靡一时的“是男人”系列您还有印象吗?《水煮篮球》也希望玩家能够坚持100秒!“休闲小游戏”系统全程伴随着您,让玩家可以在紧张的比赛间隙通过参加各种小游戏放松心情,顺便大量银币的奖励。每日0点更新,每天8次免费游戏机会,您可要好好把握。坚持越久,评级越高,银币就捞的越多!

  最最激动人心的当然是二次内测的活动:首充10元便可送小前锋球星一名(C- 诺瓦克)、银币*28888、蓝色谈判卡*6、抽奖卷*6、强收卡*1 ;巨星璀璨,绝版超值,独一无二,每天截止11:00斗斗牛排名第一的玩家可获得兑换巨星球员的机会;每日登陆,好礼天天见。《水煮篮球》全新家庭欢迎您的加入,打造并带领自己的强大战队横扫整个北美大陆。您就是正在上演的奇迹,更多激情还在继续!I love this game..........

水煮篮球

水煮篮球

  美丽的水煮世界,梦幻的篮球天堂,全新的“篮”色风暴。4月10号11点整,《水煮篮球》二次内测等待您的光临!

  《水煮篮球》的目标是还原最大的玩家自由度;让用户享受比赛的乐趣,品尝胜利的喜悦;让玩家在闲暇时间放松下来惬意游戏,轻松一刻。看NBA比赛,玩NBA游戏,尽在旭游网络《水煮篮球》。庞大的球员阵容,新颖的球员产出方式,奇妙的装备玩法;你的球队随你打造,你的比赛由你掌控!

  旭游网络旗下游戏

  超惬意竞技篮球页游《水煮篮球》官方网站:http://szlq.xdgame.cn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