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煮篮球》玩法介绍

发布时间:2012-11-08 来源:52pk整理

  功能玩法:

  球员系统:

  1.选秀大厅

  优秀的球队随时都欢迎更强的球员加入,选秀大厅为玩家提供了一个可以随时招兵买马的场所。这里的球员都很寂寞,“求包养”是他们的心声……

  如何进入?点击主界面中的“选秀大厅”,即可进入。

  球员选择

  选秀大厅,球员按位置分类,共5个页签,顺序排列由左至右分别是:“C”、“PF”、“SF”、“SG”、“PG”只有获得签约权的球员,才会出现在选秀大厅中。

  签约权的获得:

  玩家通关特殊副本即可获得部分球员的签约权。白色品质球员的签约权默认获得。

  注:①当玩家获得球员签约权时,球员展示板的左上角出现绿色的“新”字图标,

  ②玩家解雇的球员返回“选秀大厅”时展示板显示蓝色的“召”字图标

  球员信息

  玩家在选秀区域点击球员展示板即可在展示区域显示该球员的信息。

  球员信息显示内容:

  球员基本信息、球员肖像、球员实力

  球员实力:球员实力包括球员能力和球员意识。

  球员能力:能力为球员能力大项,包括:进攻、防守、身体、技巧、耐力。

  球员意识:意识包括:进攻意识、防守意识、团队意识。

  球员签约或召回:

  球员的签约和召回,需要满足银币和声望的要求。

  召回球员时,银币签约条件固定为1000,不再需要声望。

  2.球员面板

  球员是一支球队的灵魂,照顾好球员的方方面面是您作为主教练的职责,也是球队征战比赛的基本保障。所以,球员的装备、训练、培养、继承、甚至是解雇都需要您来管理。

  系统作用:查看球员信息,对球员进行装备、训练、培养、传承等操作。

  进入方式:点击主界面下方的“球员”,即可查看球队球员的各种情况。

  球员列表

  球员列表显示玩家球队当中所有的球员。

  球员位置分为PG、SG、SF、PF、C五个位置。球员品质分为白色、绿色、蓝色、紫色、橙色。球员的好坏当然跟球员品质是挂钩的,白色<绿色<蓝色<紫色<橙色。

  球队中最多可以拥有12名球员,每个球员的各种数据都可以在这里查到。

  球员名字左上角的红色小三角,表示球员在阵容中;

  双击空置替补位可以进入选秀大厅雇佣球员。

  球员列表中,位置标签的底色与该球员的品质一致

  替补位解锁:您如果需要搭建两套阵容,可以购买替补位用来放替补球员。当然啦,这需要您花点小钱啦~

  球员成长

  球员参加比赛,且在球队的阵容中,则挑战副本可获得一定成长值。

  成长值达到升级条件,该球员将升级。

  成长值以进度条及数字的方式显示。进度条的进度根据数值进行增长变化。

  球员装备:

  装备栏共分为5个部分。分别为头带、球衣、护腕、护膝、球鞋。

  点击和拖动装备可完成装备的穿戴和替换。

  点击装备:单击空置的球员装备栏,或者双击装备,均可对相应装备进行卸下或者装备的操作。

  也可单击装备,在弹出选项中,进行相应的操作。

  拖动装备:玩家拖动装备至相应位置即可完成装备的装备/卸下/替换等操作。

  3.球员训练

  训练

  您的球员需要在不停地训练中提高自己,才能帮助球队获胜。并且,训练球员的同时,该名球员的评价也会随之上升。

  在球员资料中点击“训练”,即可进行球员训练。练练更健康~~

  训练项目

  训练项目共5个大项:进攻、防守、身体、技巧、耐力。

  除耐力外,每个能力大项下均有两个能力小项。玩家对9个小项进行能力训练后,该区域大项的数值也同步进行变化。

  球员训练小项的能力上限每10级可得到部分提升。

  训练进度条:

  进度条根据能力值进行显示。

  能力值划分为4个阶段,每一阶段对应一个进度条。每个阶段的进度条采用不同的颜色。详情见下表:

  球员训练:

  玩家打开训练界面,选择球员,点击小项后的“训练”按钮,开始相应项目的训练。

  训练队列:

  训练队列显示于主界面左侧。

  每一名球员占用一个训练队列,在训练队列中的球员可同时训练多项能力。

  冷却时间:

  球员训练小项进入训练状态后,“训练”按钮消失,出现训练倒计时。

  在训练状态中,玩家可点击 “倒计时”使用金币消除冷却时间。

  消除冷却:每5分钟=1金币,不满5分钟按照5分钟计算

  培养

  您无法保证您的每个球员都可以拥有完美的天赋,人无完人的道理在这里同样适用。运用球员培养,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提高球员的基础意识。

  在球员资料中点击“培养”,即可进行球员培养。

  培养效果及意识

  培养效果划分为原意识 和 新意识两个区域显示。原意识为球员当前意识,新意识为培养后的意识。

  意识的显示方式为基础值、加成值、最大值。

  其中加成值分原加成和新加成。每次洗练都会产生一个新的加成,玩家可以将新加成与原加成进行对比,如果选择新加成,则点击“保存”,留下新加成,否则就选择“取消”,依然使用原加成。

  意识培养只影响加成值。

  意识最大值:

  意识最大值,也称意识上限。当玩家成长值达到升级标准时,球员的各项意识上限根据球员品质提升相应数值。

  球员每升10级,球员各项意识上限将会提升,提升幅度见下表:

  球员品质 提升幅度

  白 30

  绿 40

  蓝 55

  紫 75

  橙 100

  培养方式

  您可以使用“普通洗练”来培养球员的意识,消耗声望。

  如果想获得更好的培养效果,那就可以试试“加强洗练”、“超级洗练”、“完美洗练”。这三种洗练方式将根据您的VIP等级依次开启。

  传承

  每当您从选秀大厅中带回一名更高水平的球员,是不是会感觉他的等级过低?1级的新球员怎样才能更快的成长为主力?球员传承可以从一定程度上解决这个问题。

  在球员资料中点击“传承”,即可进行球员传承。

  传承规则

  打开传承界面,界面左侧为传承者,界面右侧为被传承者。传承的过程为传承者以自身之成长值对被传承者进行的加成。

  玩家在球员界面点击“传承”按钮时,该球员默认为传承者,被传承者默认为空。

  传承比例

  传承比例显示与传承者下方,根据玩家的VIP等级,享有不同的传承比例。

  传承比例数值列表如下:

  VIP等级 传承比例

  0 30%

  1 30%

  2 30%

  3 35%

  4 35%

  5 35%

  6 35%

  7 40%

  8 50%

  9 50%

  10 50%

  传承条件

  传承的过程需要消耗银币,传承的球员等级越高,消耗的银币也就越多。

  球员的所属位置并不会影响传承的结果。

  传承收费公式:所需银币=3000*传承球员等级

  传承限制:

  每名球员只能对其他球员传承一次。

  球员只能接受一次来自其他球员的传承。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