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煮篮球》游戏特色大曝光

发布时间:2012-11-08 来源:52pk整理

  一、以NBA为创作背景

  耀眼的球星,火爆的赛场,震天的呐喊,炫目的灯光,狂野的音乐,这是NBA赛场给我们的最深印象,我们的游戏将这些元素完全吸纳的同时,还将NBA的历史与现今贯穿,游戏中玩家将看到新老球星们同台竞技,各个赛区轮番挑战,《水煮篮球》将带你尽情畅游NBA 的世界。

  二、首创篮球RPG概念玩法

  单纯打比赛的游戏年代早已过去了,哪怕你痴迷于打怪升级爆装备,《水煮篮球》一样能够满足你的冒险和探索欲望,游戏将RPG的概念带到了篮球赛场,赛区的轮换,球队的挑战,装备的掉落,球员的升级,都将给你勇闯天涯的快感。

  三、NBA球员专属Q版形象

  如果那些NBA球星们,个个顶着搞怪可爱的头像在你眼前晃来晃去,你会不会笑喷了饭,在我们的游戏中,根据现实球员的面部特征,每个人都被赋予了专属的Q版形象,滑稽的表情,憨厚的眼神,一定让你爱不释手。

  四、全动画比赛引擎

  游戏将整个比赛过程用动画的形式,完整生动地呈现给玩家,球员的表现和赛场的环境都一览无余,玩家完全可以直观地享受比赛过程,与其他只是文字描述的游戏相比,《水煮篮球》更为鲜活,动态感十足!

  五、团队打造,建设球队之家

  一个人的世界有如雪的寂寞,篮球从来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我们游戏的团队系统会帮你的球队找一个家,玩家们共同组成的团队是个不错的归宿,一起肩并肩闯荡NBA。团队活动也是精彩连连,后续游戏还将推出更多花样的团队玩法,是着实不能不体验的功能。

  六、丰富的任务系统

  如果厌倦了反复的比赛副本,那就来体验我们的任务系统,花式多样的任务足够陪你玩一整天,而且奖励颇丰,每次任务都不虚此行,海量经验滚滚而来,助你升级一臂之力。

  七、王朝之路,历史的复原

  有多少游戏能够将历史与当今进行完美结合,《水煮篮球》将这一创意大胆实践,在我们的游戏中,你不仅可以看到如今活跃在NBA的球星们,而且还能和过去的经典球星们亲密接触,乔丹,奥拉朱旺,约翰逊,伯德,这些勇冠历史的名字都将随着你球队的进步而出现在你的阵容中,虽然他们的光芒已经淡去,但我们的游戏中,他们依然光彩夺目。

  八、快捷的充值系统

  如果要用几个词来形容我们游戏的充值系统,那必然是“安全”,“快捷”,“方便”,无需太多繁琐的手续,只需简单填写和确认,即可实现快速充值,保证玩家游戏的顺利和畅通!

  九、每日活动,激情上演

  每天定时定点,都会有一轮轮激动人心的活动现身,对福利和奖励极度渴望的你,这是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每一次错过都是一次莫大的遗憾,但正是这种时间点的要求,使的活动增加了很多期待和刺激性的东西。

  十、装备多样,合成更具杀伤

  我们将角色游戏中的装备玩法也带到了比赛中,通过挑战副本,各种球员装备会掉落,通过合成和升级,玩家还都能够得到各种美轮美奂,性能超高的极品装备,玩法多样,也许你就能成为游戏中的装备高手!

  十一、教练称号,彰显霸气

  随着你在游戏中的成长或者完成一项又一项壮举时,你的教练就能获得各种霸气外露的称号,既是荣誉的象征,也是你能找到更多更好的球星的条件,为了这份实力与荣誉的证明而努力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