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煮篮球新手引导

发布时间:2012-11-08 来源:52pk整理

  本游戏是以美国职业男子篮球联赛(NBA)为题材开发的网页体育游戏,是旭游人无数日夜奋战的结果,更是广大玩家们热情支持的产物,它承载了我们的共同努力,是我们期望与惊喜的寄托,话不多说,由我带大家迈出这精彩比赛的第一步吧!

  一•登陆游戏后,首先要选择球队的主教练,共有四个教练可选,选定后把教练名字填在“角色名称”栏中,注意字数限制为1-4个汉字,人靠衣服马靠鞍,名字是你在游戏中给别人最直接的印象,所以一定要起个个性独特的名字噢!完成后点击“下一步”,正式进入游戏。

  二•进入游戏主界面后,右侧会出现一个任务栏,指示你当前的任务,点击绿色字体,就会自动进入执行任务的界面。

  三•点击“挑战”开始挑战赛区的球队,并进入比赛画面。

  四•进入比赛画面后,本队球员头像显示在界面右侧,头像下方显示球员体力值,界面右下方显示比分,你可以点击中下方的“跳过比赛”直接结束比赛,省时省力。

  五•比赛结束后,根据胜负决定奖励的多少,点击“全部领取”获得奖励。

  六•在赛区界面右上方点击“返回”回到游戏主界面。

  七•点击主界面右下方的“任务”,领取任务奖励,这里会显示所完成任务的名字,描述,目的,以及奖励内容,点击“领取奖励”即可。

  八•领取奖励后会直接出现下一任务的提示,点击“球员”,打开球员界面。


  九•在“球员”界面,可以看到球员详细的属性显示,点击属性对应的“+”,便可通过消耗训练点提高属性值,“保存”后就达到了训练目的。


  十•点击右侧提示,进入任务界面,再点击“领取奖励”即可。

  十一•根据右侧下一任务提示,打开“背包”。

  十二•“背包”用来存放放游戏道具,进入“背包”后点击体力瓶,在弹出的下拉列表中选择“使用”即可。

  十三•进入“任务”领取本轮任务奖励。

  到这里,你是不是已经初步熟悉了游戏的流程,是不是已经按耐不住想要试试身手了,不要着急,以上不过是《水着篮球》中的九牛一毛罢了,随着主教练级别的升高,还有更多精彩任务和活动开启,更多振奋人心的奖励等你拿,那么~收拾收拾开始游戏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