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煮篮球装备使用

发布时间:2012-11-08 来源:52pk整理

  装备是影响战争胜负至关重要的因素,我们游戏中更是如此,球员的装备情况实实在在地影响着比赛的结果,不可小视的啊!我们为大家设计了各种获得装备的途径,一场比赛后很可能就战果颇丰,把你的球员武装到牙齿,胜利不过翻手之间!

  一•装备获取途径:

  1打游戏副本,即王朝之路(见“王朝之路”介绍):

  开启条件:无等级限制。

  (1)挑战一支球队后,会有几率获战利品,战利品包括完整球员装备以及合成高级装备所需材料等物品。

  (2)赛区通关后在通关奖励中可获得球员装备以及装备合成材料。

  (3)使用横扫功能也能获得球员装备和装备合成材料。

  2装备合成:

  开启条件:主教练等级达到25级。

  (1)合成的打开方式分为以下2种:

  A在“背包”或“球员资料”点击装备,在弹出菜单选择“合成”,即可进入装备合成。

  B打开“球员资料”,球员所穿的装备若已获得相应图纸,装备的右下角会显示特殊标志。点击特殊标志,也可进入装备合成。

  (2)合成材料:

  A合成所需的材料分为四种:1、旧装备:现有装备,即源装备;2、合成图纸;3、核心材料;4、辅助材料。

  B前三种材料放置于需求材料列表的第一行,辅助材料置于第二行。

  C如果材料不足,则无法进行装备合成。

  (3)新装备信息

  A新合成装备的强化等级会有所变化,新装备的装备等级=旧装备的强化等级-5.

  B特殊情况:若旧装备的强化等级≤5,则新装备的强化等级为0.

  二•装备强化:见“装备强化”介绍。

  三•装备使用:

  1使用规则:

  (1) 将鼠标移至装备即可显示装备属相,包括名称,强化等级,穿戴等级,球员位置,基础属性,出售价格。

  (2) 球员的位置必须要与装备属性中的“球员位置”相符,并且球员等级要达到装备的“穿戴等级”,才可使用此装备。

  2使用方式:

  (1)打开背包和球员界面,双击背包中的装备即可。

  (2)将背包中的装备拖到球员正确的装备区即可。

  (3)如果要替换装备,点击装备,在下拉菜单中选择“卸下”,再进行上述1和2的操作即可。也可将背包中的装备直接拖到正确装备区实现自动替换。

  3装备出售:

  (1)在背包界面点击“出售”,可进入装备出售界面。

  (2)在装备出售界面,点击背包中要出售的装备,右侧就会出现该装备的单价和收益价,以及出售装备的总收益价,点击“出售”即可。

  四•后期更新猜想:增加装备的种类。

  精心打造自己的“武器库”,配齐的装备套装会给你意想不到的效果与威力,文明时代球员可不喜欢赤臂上阵,别亏待他们噢!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