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之物语》不删档测试结束公告

发布时间:2014-02-14 来源:52PK整理

亲爱的玩家:  

糖之物语》不删档测试自2013年3月28日开启以来,迄今已经经历了几个月的时间,感谢各位玩家在本次测试期间的踊跃参与,提供了众多博采众长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共同模拟了服务器正式运营的环境,这些都为我们共同的《糖之物语》做出了长足的贡献。  

为了丰富游戏内容,优化服务器性能,为下一次测试呈现更好的游戏给各位玩家,我们将于2014年2月13日结束本次测试并关闭服务器,我们将保留各位玩家的信息到下次测试的开启。再次诚挚地感谢各位玩家对《糖之物语》的长期关注和支持,我们更期待与您的再次相会。同时,为了回馈各位在游戏内有过充值,并且账户上仍然有代币余额的玩家,我们将提供高价值的《斗战神》及《夜店之王》的游戏礼包进行二选一领取,欢迎大家进行体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