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樱木来了小R前期超强玩法攻略

发布时间:2014-02-17 来源:52PK整理

玩了好几个区十来个号,花了点小钱,总算总结出了写经验。纯免费和中大R就别看了,本攻略比较适合花100到200块的小R前期冲榜。

首先是建议充200到V4,你都充100了,不在乎再多来100吧,毕竟V4的东西比V3好太多了,V4礼包送400个游戏币和一个初级紫首饰的礼包实在太值了,特别是紫首饰礼包,要知道首饰是加全属性的,而且现在游戏里没有办法打到的,只有VIP礼包和活动才送。充100的话,主要是为了可以直接觉醒高头力,这个是第一天跟免费玩家拉开差距的关键。

V3第一天不算打剧情可能获得的体力药水和游戏币的话,满打满算,第一天应该可以到30级,然后有200万金币540到600个左右的游戏币,每个游戏币差不多可以换2点友好度(保守押注的玩法,你要博运气那就没法说了),而V4比V3第一天可以多拿100万的游戏币和400游戏币。所以,V4按最保守的玩法,第一天就可以招到一个2000友好度的球员,而V3却要到第二天。另外多的100万游戏币差不多可以研发出1-2个紫色技巧,或者让装备强化等级平均上5级,增加的队伍攻防值不可小觑。

简单说下玩法

一开始不多说,建好人就走引导,过了第二节第一次打必输,之后就开了强化功能,强化功能里可以直接买装备,就把5个球员的装备都买全了,大概2500金币,但不要强化了,就直接一路打,一般打到15级没问题,就算运气不好,半路输1,2次也没所谓,体力是还你的,再打一次就好。之后就打到第二章第八节,按引导走拿木幕,然后下面走引导把安田拉拢过来,之后会激活赤木,赤木要充1元就能免费领取,这个就不多说了,你直接拿了吧。这样你就8个球员了,记得帮他们在强化里买满1级装备。然后再一路打到第三章第四节,会开启潮崎和角田的招募权,不建议招他们。然后你会卡在这一节一会儿,这时就去做支线,把几个支线做了就能升到18级,还有不少体力药水,然后再用强化把所有球员的装备都直接提升到15级,然后各强化10级,这样你实力就有个很高的提升了。

10级时候开的精英赛,走完引导就好,别多打,至少留2,3次打30级的精英赛。然后技巧研发也是这会儿开的,走完引导之后,记得一定要觉醒高头力,前3次研发是免费的,所以你最少是觉醒2次,但建议第一天觉醒5次以上,至少出1,2个紫的加基础值的技巧,这里是看RP的,只能祝你好运,不过觉醒出来最次的都是紫的,还有技巧经验什么,都是有用的,然后防的技巧给大前,中锋,控卫身上,加攻的给小前和分卫。记得别在这里把VIP礼包送的金币都用了,30级装备强化挺费钱的。

然后开始打第三章第五节,打完可以招石井健太郎,就用樱木五人组拉拢他,500点友好度正好。然后第六节出内藤铁也,用赤木拉拢,内藤是替换高宫的,记得把高宫的技巧和装备都卸了,花10万金币还能传承高宫的经验,不过现在等级低,不建议搞,等30级以后换球员再传承吧。第七节的荒木要800友好度,不建议招,直接第八节用内藤拉拢村雨健吾就刚好,这样你就用1个游戏币就获得了全部10个人,声望在2900,正好够招2000友好度的球员了。V3这还有450-520个游戏币,V4大概还有8,900个。而且这时你村雨和石井可以拉拢用的友好度500没用。打到第六章第一节出宫益义范,这个四眼是前期比较好用的球员,用到50到60级没问题,技能是提高远投命中率的,所以是不错的选择。先拉拢,之后把游戏币就来搞他吧,最保守的小游戏玩法就是全压,但算好比例,基本可以1个游戏币换2个友好度。如果发觉现在手头游戏币不太够的话,那就是你竞技场还没打完,竞技场每次赢了有5个游戏币,每天10次,都去打掉,还有进游戏时的投篮小游戏玩了没,大地图上冒篮球气泡的小人点了后就能进这个游戏,投进1个球拿1个游戏币,每天最多20个,还有冒金币的小人,点进去是接礼物的小游戏,每天最多玩5次,也有20个游戏币吧。如果这些都搞完还不够,那就只有往前去打章节成就了,一般第四个星的成就都是游戏币成就,一次有5个,10个。

之后功能开的就慢了,很多是送钱的功能,还有征服赛,反正随便搞搞。到20级就找个联盟加入,最好大点的联盟,有钱点的。因为有钱有人的联盟升级快,这样每天联盟里拖地和擦篮球送的联盟币也多,而且大R要开联盟建设,还能白领不少钱和游戏币呢,不过第一天进联盟这些功能都不能用,只能第二天开始啦。另外和联盟里的人都加个好友,招财猫开了后,好友可以给你消CD,每天就能多搞几次了。

第四章第七节会出宫城,第五章出三井,这几个你基本都暂时不要想了,因为我们还要招5个2000友好度的球员才够,所以先放在一边吧。如果当时友谊岛活动有开着的话,记得每天玩友谊岛,多弄点湘北五虎卡,这样到了可以开招的时候,你能直接获得很多友好度。基本上在24级的时候,你把所有任务都做完,体力也差不多了,这时你需要买1-2次体力,但奖励不错的,过了就有个蓝饰品的奖励。不买体力就要等了,这游戏是每半小时5点的行动力和每天12点和18点送的50点行动力。

前面几章123567节的还是比较容易完成的。顺带打满个星还能完成章的铜杯奖励,给的钱不少。还有几个成就是拿点券的,这个不能错过,忘记是哪一节了,每一章都有一个的,前面还是比较容易的,记得让自己小前和分位的球员装远投进攻的技巧和装备,中投进攻的都去了,其他位置都换垃圾球员,完成225分的分差或者245分的5星成就很简单。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