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传奇五行相克介绍

发布时间:2013-09-26 来源:官方

《云之秘境—天道传奇》是常州永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基于FLASH技术研发的2D横版即时制角色扮演页游,五行相克是核心玩法之一。

玩家可以通过对五行属性的修改,来对付各种不同属性的怪物及其角色。        

玩家(角色)怪物相克

玩家角色有五行属性,同样怪物也有五行属性,不同地图、不同怪物都有不同的五行属性,玩家在刷怪的时候可以选择攻击被自己的五行属性所克制的怪物,则可 以较为轻松的击杀怪物,当然怪物的五行属性是固定赋予的。这个时候玩家想要击杀Boss,就要根据玩家角色的五行属性和怪物的五行属性进行配比,而后针对 怪物的五行属性变更自身的五行属性,则攻击倍感轻松,反之亦然。

 

       

 

天道传奇五行相克介绍

 

角色变更五行属性的方式:

使用道具金之秘丹、木之秘丹、水之秘丹、火之秘丹、土之秘丹来变更自己想要的五行属性。

天道传奇五行相克介绍天道传奇五行相克介绍

 

       

天道传奇五行相克介绍天道传奇五行相克介绍

天道传奇五行相克介绍

 

友情提示:使用后10分钟内无法再次改变五行属性哦。

秘丹道具获得方式:

秘丹能在商场购买,也可至NPC处使用材料合成哦,至于哪个NPC呢,先容我卖个关子,小伙伴们进入游戏就知道了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