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有脑页游《天道传奇》今日开测

发布时间:2013-09-27 来源:官方

由9wan平台运营,常州永继研发的《天道传奇》将今日开启二次测试,具体时间为9月27日下午14时。此次测试除了优化前期的版本内容之外,又增添了“大乱斗”等新玩法。

    《天道传奇》游戏背景是以神话为题材,具有鲜明的画面风格,且画面精美细腻。作为一款横版RPG类网页游戏,《天道传奇》异于时下网页游戏最显著的特点就在于其拒绝自动战斗,回归网页游戏本质的手动战斗模式!

    游戏采用即时战斗模式,战斗时要掌握一定的操作性,技术性,策略性。与现今即时战斗页游相比,《天道传奇》的打斗则更显的趣味多多,其对于打怪和BOSS的操作性要求较高。在战斗过程中,人物技能的使用掌握,打斗过程中的位置选择以及对怪物属性的分析等等都具有很高的技巧性,这也正是大众自动战斗页游所无法体验到的畅快感受。

全新有脑页游《天道传奇》今日开测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